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凯萨大帝光环破碎跌落谷底 世界杯舞台成唯一救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09:32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4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 李学梅)很多年以后,里贝里一定还会记得生平参加的第一场欧冠联赛半决赛,整场比赛仅仅过了37分钟,他就因为恶意犯规被主裁判红牌罚下,在经历了一个无比郁闷的赛季后,拜仁大将最终也没能逃脱如影随形的霉运。

  曾几何时,他是拜仁球迷眼中的“凯萨大帝”,他是“高卢雄鸡”不可或缺的中流砥柱,法国《队报》周刊曾经刊登一幅照片:在球场万千欢呼的人群中,一名美丽的德国姑娘举着一块牌子,上面用法语写着:“里贝里,把你的球衣给我好吗”其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然而在经历了2008-2009赛季的无限风光后,里贝里迅速从天堂坠入了地狱。

  先是不断的伤病——无论是膝盖的炎症,还是脚踝的疼痛,其结果只有一个,即在替补席上充当看客;在与拜仁主教练范加尔的关系问题上,里贝里也是烦恼多多,他曾经明确表示,范加尔对自己缺乏信任,“我对他没有感觉”;然而更要命的是他在转会问题上自相矛盾的态度,在拜仁球迷看来,这种欲走还留的举动更像是在讨价还价,“凯萨大帝”也由此成为了德国媒体争相声讨的“叛徒”;不过倒霉的事情还远未结束,日前曝光的“招妓门”事件将里贝里“好好先生”的光环打得粉碎……就在法国媒体纷纷以“跌到谷底”来形容他目前的遭遇时,意大利籍主裁判罗塞蒂又用一张红牌告诉世人,原来倒霉没有极限。

  如今的里贝里一切尚在未定之数,媒体指出,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在一个多月后的南非世界杯上努力表现,一雪前耻,不过面对状态低迷的法国队,里贝里的命运依然渺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