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原主场誓将血洗垫底对手 李玮峰将为恩师帅位搏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0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0赛季韩国K联赛第9轮,水原三星将在主场迎战江原FC。两队目前在积分榜上一个排名第12,另一个则垫底,而且,这将是一场韩国两条“最烂”防线的比拼,江原8场丢掉17球,而水原则7场丢16球,从效率上看,似乎也不好比较究竟谁才是韩国丢球最多的一条防线。

  如果说实力本来就不强的江原FC漏洞大些情有可原的话,那么拥有儒尼尼奥、姜敏寿、郭熙柱和李玮峰四大中卫的水原三星能够丢掉这么多球实在令人费解。本赛季加大投入的水原三星不但没有获得成绩上的飞跃,反而要比去年看起来更加惨淡,之前在联赛和亚冠联赛中,水原已经遭遇了建队历史上最差的4连败,连主帅车范根也开始被主场球迷狂嘘下课,球队的处境目前不容乐观。

  周三,水原三星在主场2-0淘汰东国大学,进入足协杯赛的16强,但是这场胜利恐怕丝毫无法缓解车范根教练的压力,水原下半场用全部主力才打进对手两球。而本场对江原,将是对车范根的一个巨大考验,面对垫底球队如果主场都无法拿下,老车的帅位恐怕真的要开始动摇。

  中国球员李玮峰在周中刚刚在与东国大学的杯赛中首发并打满全场,本轮又要和垫底的江原FC进行火拼,对于体力也将是一个考验。不过为了恩师车范根的帅位,大头即便疲劳也会倾尽全力,但目前水原防线的状态,也让人不由得担心,这条已经千疮百孔的豪华防线,能否在周六顺利通过对手的考验。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