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联杯-利物浦进球遭误吹客负马竞 汉堡平富勒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04:55  新浪体育
欧联杯-利物浦进球遭误吹客负马竞汉堡平富勒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03:05(英国当地时间21日20:05),2009/10赛季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卡尔德隆球场展开争夺,马德里竞技主场1比0力克利物浦,弗兰绝杀建功。另一场比赛,汉堡主场0比0战平富勒姆。

  利物浦近5次做客西班牙取得4胜1平保持不败,分别取胜皇马、巴萨、贝蒂斯和拉科,但惟独战平马竞。上次在西班牙输球还是02年负于瓦伦西亚。马竞在卡尔德隆面对英国球队保持不败,胡拉多顶替禁赛的阿圭罗出场。利物浦边锋巴贝尔解禁进入替补席,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因资格问题无法对阵旧主。卢卡斯和马斯切拉诺轮换出场搭档后腰。

  马竞开场后就占据主动并在第9分钟取得领先,胡拉多突入禁区左侧传中,基尔吉亚 视频集锦-贝纳永进球遭误判 弗兰2连击马竞击退红军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科斯盯人不紧,弗兰头球攻门未能顶中补位,但他小禁区边缘的补射打在雷纳脚上偏转入网,卡拉格也未能在球门线前勾出(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分钟后,格伦-约翰逊禁区右侧传中,但贝纳永远点的小角度头球攻门偏出。第18分钟,库伊特直传,贝纳永8码处单刀破门被判越位在先无效,但回放显示此球系误判(点击观看视频

  第19分钟,卢卡斯传球,杰拉德突入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偏出近角。第22分钟,阿松桑传球,雷耶斯40码处远射稍稍高出。此后的比赛一度陷入僵局,西班牙球队利用传接球调动对手。阿松桑对马斯切拉诺战术犯规被罚黄牌。第42分钟,乌伊法鲁西禁区右侧连过两人后的射门打在边网。马竞半场1球领先,在控球率和传球成功率方面均稍稍高于利物浦。

  第53分钟,雷耶斯直传,弗兰的射门被雷纳得到。5分钟后,乌伊法鲁西右路传中,格伦-约翰逊失位,西芒远点小禁区边缘的铲射被雷纳扑出底线。第64分钟,杰拉德远射高出。巴贝尔换下恩戈格。第76分钟,雷耶斯传球,乌伊法鲁西禁区前的劲射被雷纳扑出。马竞最后时刻守住胜果。第93分钟,胡拉多开出角球,后卫阿尔瓦罗-多明戈斯的头球攻门偏出。

  马德里竞技出场阵容(4-1-4-1):43-德赫阿;17-乌伊法鲁西,21-佩雷亚,18-阿尔瓦罗-多明戈斯,3-安东尼奥-洛佩斯;12-阿松桑;20-西芒(78',2-巴雷拉),8-劳尔-加西亚,9-胡拉多,19-雷耶斯(89',6-卡马乔);7-弗兰(85',14-萨尔维奥)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25-雷纳;2-格伦-约翰逊,23-卡拉格,16-基尔吉亚科斯,5-阿格尔;21-卢卡斯,20-马斯切拉诺;18-库伊特,8-杰拉德,15-贝纳永(83',31-埃尔萨尔);24-恩戈格(64',19-巴贝尔)

  汉堡主场0比0战平富勒姆。尽管17个小时的巴士旅程有些漫长,但在客场逼平德国劲旅全身而退仍令富勒姆主帅罗伊-霍奇森踌躇满志,他有望率领球队在下月重回汉堡进行欧联杯决赛。富勒姆全场净落下风,控球率仅有42.0%,全场仅有的3次射门全部告偏。但汉格兰德和阿隆-休斯联袂的中卫搭档尽管忙碌了90分钟,但这足以让汉堡21次射门的努力无功而返。而48小时之前,巴萨在梅阿查的落败同样证明控球率绝非胜利的必要条件。<<<<点击进入本场图集

  刚刚开场仅1分钟,拜尔德的失误就让范尼斯特鲁伊获得直面大门的机会,幸亏阿隆-休斯及时补位干扰了荷兰射手的停球。随后布基纳法索边锋皮特罗伊帕突破回传门前,但前拜仁射手格雷罗又错过机会,他的射门正中施瓦泽下怀。下半场,富勒姆最佳射手萨莫拉因伤离场。汉堡全力施压,但皮特罗伊帕、特罗霍夫斯基和亚罗利姆的射门先后被施瓦泽扑出。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欧联杯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马竞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