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贝里恐遭追加处罚欧冠梦碎 失常背后嫖妓丑闻作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0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被场外丑闻(被怀疑参与了嫖宿幼女)缠身的里贝里在欧冠半决赛第一场与里昂的大战中(1-0)无法保持头脑清醒,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被裁判罚下。他以这种糟糕的方式结束了糟糕的一周。

  由于对历桑德罗的恶意犯规,里贝里在与里昂的欧冠半决赛第37分钟时被罚下。刀疤客很有可能要跟本赛季的欧冠联赛说再见了。除了下场自动停赛外,欧足联正在考虑对法国国脚加罚一场,也就意味着即使拜仁打入冠军杯决赛,里贝里也无法参赛。这对于刚刚度过黑色一周的刀疤客来说不啻雪上加霜。据法国媒体报道,里贝里被怀疑参与嫖宿幼女。目前,法国国脚正在采取一切手段避免被警方拘留。

  这桩在法国国内引起巨大震动的丑闻,据说牵扯到了数位大牌球员,包括了戈武,本泽马和里贝里。可是这个丑闻真的影响了涉事球员在球场上的表现吗?这很难讲……态度认真,表现拼命,里贝里知道自己应该在球场上表现得更有威胁性,特别是第13分钟时很有威胁性的角球直接射门。第18分钟,他在对方禁区附近带球盘过里昂中后卫克里斯,然后起脚射门,球虽然偏出球门,但这是拜仁本场比赛中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机会。尽管拜仁球迷在里贝里进场时报以热烈的掌声,然而法国电视台的评论员认为刀疤客本场表现比以往更“独”,非常专注但是太僵。

  对于像里贝里这样非常敏感的球员,往往他们对于压力的承受能力比较差。第37分钟他对历桑德罗的恶意犯规完全没有必要。他的这个犯规让人回想起了98年世界杯时齐达内在小组赛对阵沙特的比赛中(4-0)故意用鞋钉踩踏对方球员。里贝里,虽然是个容易冲动的人,但他并不是一个“屠夫”式人物:在五年多的职业生涯中他仅有五次被罚出场的记录,这也仅仅是他本赛季第一次吃到红牌。此前他只吃到一张黄牌。而且受害者历桑德罗并没有受伤,一直坚持到比赛结束。

  在被红牌罚下之后,据知情人士透露,里贝里携妻子立刻驾车离开了安联球场。里贝里是不是精神崩溃了?没有人能够替他回答这个问题。然而可以理解的是,处于风暴中心的法国国脚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赛后,拜仁官方继续替球员辩护。同时,罗本的绝杀和球队的胜利将刀疤客的被驱逐出场的负面影响最小化。尽管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将他的犯规定义为“愚蠢的行为”,尽管范加尔承认“里贝里的鞋钉在历桑德罗的脚上待得时间有些过长”,大多数德国球迷将矛头直指当值裁判,认为红牌“太过严厉”。就连德国小报都表现得很克制,他们更倾向于关注嫖宿幼女丑闻中的女主角的裸照和录像,而不是直接指责一位即将离开拜仁的球员的表现。(梁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