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潇霆“福利”李玮峰无福消受 车范根不敢让他轮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2010赛季韩国足协杯赛1/16比赛,两名中国球员所在的水原三星和全北现代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16强。不同的是,李玮峰首发打满全场,而冯潇霆则没有出现在比赛之中。

  在前一段联赛+亚冠的密集战事后,全北成绩不错,主帅崔康熙也在有意识的为主力球员安排休息时间。冯潇霆则是这一政策的一个较大受益者,亚冠联赛第五轮,全北现代主场8-0狂扫佩西普拉,冯潇霆只打半场就被换下休息,崔康熙对他的关照可见一斑。而在与全州大学的足协杯比赛中,崔康熙则根本没有安排他上场,大部分替补出战的全北现代轻松的5-0狂胜全州大学,轻松晋级。加上本来就没有打亚冠首轮比赛,冯潇霆实际上在全北打了10.5场比赛。

  而李玮峰则不同,全北现代底子厚实成绩稳定,但凡垃圾赛事崔康熙都会给冯潇霆休息时间,而水原三星虽然大批量引进强援,但显然现在还消化不了这样大的阵容变动。亚冠联赛中还剩一轮情况下丢掉了小组第一,但好歹还能保证出线,而联赛中水原则连续落败,目前排在15支球队中的第12位!这样的情况下,车范根根本不敢让知根知底的李玮峰休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除了对浦项制铁的比赛中李玮峰三张黄牌停赛外,他其余12场比赛全部打满。

  两名中国顶级后卫在两支K联赛球队中的处境却全然不同,这也直接印证了两支球队目前的自身情况。李玮峰现在的状态显然要比冯潇霆疲惫一些,连续作战是一方面,而成绩不佳导致的心理压力则更不容忽视。从目前水原的情况看,在李玮峰累积6张黄牌停赛之前,恐怕是难以得到车范根教练给出的假期了。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冯潇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