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体:罗本才是拜仁救世主! 没有里贝里反而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05: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02:45(德国当地时间21日20:45),20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一场比赛在安联球场展开争夺,拜仁慕尼黑在主场凭借罗本的进球1比0力克里昂。赛后,德国各媒体也对比赛发表了看法。

[集 锦]-里贝里染红拜仁险胜 神侠罗本剑冲云霄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踢球者》以“罗本让拜仁离马德里更近一步”为题评论了本场比赛,文章认为:“在一场充满变数的比赛中,拜仁慕尼黑保持了冷静,暂时的人数上的劣势也没能打乱球队的节奏,在10打10的时候,拜仁占尽优势,只是里贝里次回合缺阵。”

  《图片报》在赛后则评论道:“拜仁尽管失去了里贝里,但是1-0的比分让其一只脚已经踏入了欧冠的决赛。罗本再次扮演了救世主,让拜仁收获了一场关键性的胜利。在球场内,里贝里同样遭遇打击,他这几天已经够受的了。在里贝里离场之后,拜仁反而表现更好。”

  《体育图片报》以:“里贝里红牌,愤怒的罗本挽救拜仁。”为题撰文评述了比赛,文章写到:“里贝里半场不到就红牌下场,罗本再次攻入制胜球,拜仁有望9年后再度闯入冠军杯的决赛。罗本在下场后显得有些愤怒,拒绝和范加尔握手。”

  《明镜周刊》在赛后写到:“罗本再次成为拜仁的英雄,只是里贝里的红牌离场让球迷们在胜利之夜感到有一丝的遗憾。赛前赛中赛后里贝里都是媒体的焦点。”

  《法兰克福汇报》认为:“感谢罗本,拜仁赢得了比赛,却失去了里贝里。在经过了上半场的紧张之后,拜仁下半场火力全开,依靠罗本个人在本届冠军杯的第4粒入球主场取胜里昂。

  《世界报》在赛后写到:“拜仁继续朝着决赛迈进,罗本的进球让拜仁在与里昂队的两回合对决中占据了一个十分主动的位置,这几天陷入性丑闻的里贝里雪上加霜再次遭受打击,他在上半场因为一次恶意蹬踏被红牌直接罚下。”

  (宁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