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瓦伦西亚伯纳乌推销之旅失败 狠敲皇马一笔算盘恐打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19:10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打瓦伦西亚,伯纳乌球迷除了等看本队赢球,还等着看“未来的本队球员”席尔瓦和比利亚。瓦伦西亚后卫马切纳赛前就很不爽:“每次皇马和我们比赛前,报上都会出现他们想买瓦伦西亚球员的消息,太奇怪了。”席尔瓦下赛季可能转会的消息最近老上马德里报纸头版,这的确起到了不小宣传效果。比赛当晚,就有球迷打出大标语:“席尔瓦,瓦伦西亚已无所事事,你犯不着和未来东家拼命。”

  瓦伦西亚的观察家们则希望这场两强之争,能为席尔瓦、比利亚定价。从目前形势看,瓦伦西亚下赛季欧冠席位无忧,但由于经济窘迫,球会很可能在今夏转卖席尔瓦和比利亚中的一个。如果他俩能在伯纳乌有所表现,无疑有利于抬价。可令人遗憾的是,席尔瓦和比利亚在这场一边倒的比赛中都消失了。

  确保欧冠席位后,联赛对瓦伦西亚来说已提前结束,主席略伦特尚未确定下赛季是否留下主帅埃梅里,是要参照赛季末球迷对埃梅里的态度,也在考虑下赛季有什么球员就该配备什么类型的教练。

  略伦特有两条出路:为巩固瓦伦西亚在足坛的地位,争取今夏一个球星也不卖,或转卖席尔瓦和比利亚中的一个。从年龄角度看,瓦伦西亚该卖出比利亚。但如果皇马感兴趣的是席尔瓦,略伦特就准备向弗洛伦蒂诺狠狠敲上一笔。于是这次访问伯纳乌,略伦特的态度极为温和,因为他还指望弗洛伦蒂诺能给他一些格拉内罗、帕雷霍这样价廉物美的球员。但席尔瓦此战表现失常,使略伦特在离开伯纳乌时只能若有所失地说:“我们和皇马的关系维持在和睦的水平线上,我和弗洛伦蒂诺见面时没谈及任何转会可能。”

  席尔瓦是位杰出的球员,称得上杰出也就一定能抵抗皇马的“心理战”。全场比赛,席尔瓦只有一次射门,但这已足够:第71分钟他的远射击中门框,着实把伯纳乌人惊出一身冷汗。再说皇马要买人,也不会光看一场比赛的表现好坏,他们对席尔瓦的钟情从去年夏天就开始了。

  上月,俱乐部和教练组曾为夏季引援发生分歧,席尔瓦就是关键人物。作为顾问的齐达内再次向弗洛伦蒂诺力荐里贝里,而佩莱格里尼则希望锁定席尔瓦,“因为他能打边路也能打前腰”。由于输给巴萨,佩莱格里尼下赛季能否留任还是悬念,因此里贝里和席尔瓦之争暂时搁浅。用总经理巴尔达诺圆滑的话来说:“我希望佩莱格里尼能履行明年的合同,但更重要的是看联赛最后走势,它将告诉我们下赛季要加强哪些方面。所以夏天的市场操作会很忙,但不是现在。”

  席尔瓦没打“假球”,瓦伦西亚没能如愿抬价,西甲第2和第3的这场比赛,最大的赢家是缩小了与巴萨差距的皇马。有关席尔瓦转会皇马的风声,也许会在5月中旬西甲结束、世界杯开始前再度刮起。毕竟,好球员人人喜欢,皇马也确实需要加强中场。但如果因席尔瓦而放弃里贝里,会不会影响弗洛伦蒂诺的“巨星政策”?如果中场交给席尔瓦,那卡卡下赛季怎么办?佩莱格里尼明年究竟会不会连任?这都是问题,是赛季结束时该考虑的问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瓦伦西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