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昂史诗般远征组建浩大车队 打牌解乏却有人乐不起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18:45  体坛周报

  记者陈明报道 里昂修改了法甲赛程以节省体能,但逃不过858公里的长途跋涉。该队历史上首次打欧冠半决赛,便有史诗般的远征意味。

  4月19日出发当天早上,里昂还进行了封闭训练。主帅皮埃尔与球队一起吃完午饭,1点钟准时上路,目的地是628公里外的斯图加特,这是里昂行程第一天的落脚处。晚上8点45分,他们抵达斯图加特,第二天早上10点再走230公里到慕尼黑。中午抵达后,里昂于晚上6点半在安联球场进行赛前最后一练。

  布姆松伤病未痊愈,留守里昂并未出征,刚康复的马孔和仍带伤的利桑德罗则随队同行。主席奥拉斯惴惴不安,在这有机会创造历史的关键时刻,旅途劳累和球员伤病都在刺痛他的心。

  里昂队平时坐的大巴这次拉着行李上路,限速时速100公里,20名球员和12名教练、官员则分坐9辆MPV商务车。车是俱乐部借的,目的是尽量减少路途消耗的时间。没有惯常的优先待遇,没有舒适的条件,里昂球星们回归成普通的旅行者。每辆车坐4名球员,倒也是新鲜体验。他们坐腻了大巴,上周末打波尔多来回已经坐了8小时。就在里昂车队到达斯图加特前,因为前方有车祸,他们堵了1个小时。动弹不得,大家反而放松下来。

  在斯图加特,里昂人入住Meridien酒店,之所以选这里,是因为2007年欧冠客场2比0击败斯图加特时,球队就下榻于此。先期到达的记者们向皮亚尼奇询问旅行感受,洛里斯抢答:“他很爽的,打牌赢了。”埃德松自称赢了7欧元,非常开心。西索科心思还在足球上,“累点也值了,只要赢下这场半决赛。”

  但不是所有球员都开心,卷入法国国脚集体嫖妓丑闻的戈武就高兴不起来。里昂俱乐部已发表声明,表达了对他的支持,相信戈武律师的澄清辩解。但1个月前,戈武在接受《队报》专访时曾抨击过里昂俱乐部的内部管理,奥拉斯要求他摆平其言论引发的风波。如今戈武倒霉了,不知里昂会因此找回团结,还是更加内乱。

  里昂预计阵容(433):洛里斯/雷韦埃、克里斯、图拉朗、西索科/马孔、卡尔斯特伦、皮亚尼奇/巴斯托斯、利桑德罗·洛佩斯、德尔加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里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