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队长号召队友重拾世界杯信心 不应该带着惊慌上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21:37  新浪体育
日本队长号召队友重拾世界杯信心不应该带着惊慌上路

日本国家队队长、后防中坚中泽佑二

  新浪体育讯 日本国家队队长、后防中坚中泽佑二号召他的国家队队友对即将到来的2010南非世界杯充满信心。

  在此之前日本队主教练冈田武史给球队制定的目标是打入最后的四强。中泽佑二也表示日本队所应该做的不仅仅是在小组赛中同荷兰、喀麦隆以及丹麦交手。

  “小组中的三个对手都有很多在欧洲顶级联赛效力的出色球员,”中泽佑二表示。

  “如果在球场上犯错的话,他们一定会让你受到惩罚。世界杯的前景难以乐观。我们必须充满警惕。如果我们不时刻保持警惕的话,即使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他们也会发起猛扑。”

  “我们知道来自对手的威胁,但是如果我们带着惊慌上路的话才是最大的麻烦。我们需要充满勇气地参加比赛,并对自己充满信心。”

  在4月7日进行的热身赛上,日本队0:3不敌塞尔维亚队,这对日本队的信心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我们犯的错误太多了,”中泽佑二承认,“在参加世界杯前,我们还有许多事情需要考虑。”

  “我们要接受比赛的结果,并从中吸取教训,然后再获得进步。我们需要更快的做出反应并得到提高。如果我们不从中吸取教训的话,同样的事情还可能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发生。”(威尔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