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突传密洽赛季20助攻先生 八冠主力准备淡出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AC米兰客场不敌桑普多利亚一战中,进入AC米兰名人殿堂的前中场球员洛德蒂批评了西多夫的表现,但他也表示理解:“西多夫和博内拉是本场的最差球员,但可以理解,AC米兰的中场无人可用了,西多夫已经那么大年龄了,带伤打了那么多场比赛。”

  这的确是AC米兰目前的一个大问题,在很多位置需要优胜劣汰时,另一些位置需要正常的更新换代,西多夫就是一个例子。在AC米兰打了很多年的主力,西多夫固然是AC米兰从2002年到2010年8年之间的主力,并见证了AC米兰在安切洛蒂时代夺得了所有的大大小小的八个冠军(一个联赛冠军,两个欧冠,两个欧洲超级杯,一个意大利超级杯,一个世界俱乐部杯,一个意大利杯),但他毕竟明年将满35岁,将会逐渐淡出,事实上,在阿根廷、在西班牙、在德国,AC米兰的球探也一直在寻找西多夫的替身。

  《踢球者》是欧洲对于转会报道最为严肃的媒体,而AC米兰联络沃尔夫斯堡的波斯尼亚前腰米西莫维奇的消息,证实来自于《踢球者》,米西莫维奇是哲科和格拉菲特身后的重要炮弹提供者,上赛季他曾经有惊人的20次联赛助攻,而本赛季他助攻数有所下降,但到目前为止助攻也达到了14个,而且他进球数较为稳定,上赛季打进7球,本赛季截至目前已经打进了9球。不过很快,米西莫维奇就公开表示了自己不会转会,他说:“大俱乐部的邀请令我感到荣幸,但我和沃尔夫斯堡的合同到2013年,我在这里很好。”

  米西莫维奇的加盟难度很大,但AC米兰与波斯尼亚人之间的接触是一个信号,AC米兰仍然在转会市场上继续寻找,最新的消息来自阿根廷,AC米兰在南美的首席球探塞尔吉尼奥目前一直在紧盯着河床队的22岁小个子博纳诺特,后者能打前锋,也能打前腰,身高仅有1米60,技术细腻,是阿甲赛场上的一道风景线。河床俱乐部近况不佳,博纳诺特有可能在近期去欧洲踢球。

  此外,由于拥有通吃西班牙和意大利的著名经纪人布隆泽蒂作为转会顾问,在西班牙,AC米兰还在关注着多名球员,其中一位就是毕尔巴鄂经纪人22岁的哈维-马丁内斯,这位身高达到1米90的攻击型中场技术极为细腻,本赛季已经打进5球,近3轮打进了两粒世界波,引起了AC米兰球探的关注。

  此外,另一个重要的人选依然是圣保罗的埃尔纳内斯,他的经纪人佩纳介绍说:“埃尔纳内斯能打四中场和三中场当中靠右的位置,AC米兰、尤文图斯、国际米兰都对他很有兴趣,但我相信由于巴西球员的关系,AC米兰在这其中会占据一些优势。”不过随着莱昂纳多几乎确定在夏天离队,埃尔纳内斯加盟AC米兰的可能性现在略有降低了。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