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昂纳多计划外6人竟耗巨资 AC米兰2240万似扔给空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赛季还剩下4轮,AC米兰面临着缺兵少将的问题,安布罗西尼的肌肉拉伤让这种情形雪上加霜,其实,AC米兰的花名册上名单多达27人,但真正能用的人却不多,换句话说,AC米兰这支球队可以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能打比赛的,另一部分是很少出场的替补,而在这第二部分当中,俱乐部花费的工资支出可并不算少。

  在这其中,最为不值的要数卡拉泽,这位拿着300万欧元年薪的球员,本赛季从2月份以来就没有在联赛中出过场,已经明显是莱昂纳多计划之外的球员,与他的情况差不多的还有年薪200万欧元的扬库洛夫斯基以及拥有230万欧元工资的奥多,尽管本赛季只打了不到半场的比赛,但奥涅乌的在训练和热身赛中的状态并不能令AC米兰俱乐部满意,美国人来到意大利之后也有诸多文化和生活习惯上的不适应,AC米兰免费签下耶佩斯,先是说要赎回阿斯托里,后又放弃阿斯托里,宣布提拔阿尔贝塔齐,很可能是要在赛季后将这位拿着100万年薪的美国人送走。相比之下,在替补门将位置上,罗马拿了40万欧元就不必提了。

  而在高薪球员当中,虽然降薪续约,但年薪依然有350万欧元的加图索也不是很值,加图索本赛季出场仅有1266分钟,而在位置竞争中,他已经明确的输给了弗拉米尼,从目前来看,去年与加图索续约的决定恐怕需要重估,作为一名以体力和防守中反应见长的球员,随着年龄的增大,状态的下降肯定很快,他的前辈古力特就曾经点评谈过这一点。

  反倒是一些低薪球员在AC米兰发挥着较大的作用,一个赛季作为后防线支柱的蒂亚戈-席尔瓦年薪仅为250万欧元,阿巴特和安东尼尼的年薪一开始各只有70万和60万,直到之前不久的续约才各自翻倍,但在队内仍算是低薪阶层,法瓦利的年薪只有120万欧元,却在内斯塔受伤期间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从目前AC米兰的阵容来看,在卡拉泽、加图索、罗马、奥多、扬库洛夫斯基、奥涅乌的年薪上,AC米兰本赛季就花费了2440万(含税),此外,虽然不能说没有发挥作用,赞布罗塔的350万,迪达的400万年薪也是颇为不值,只有尽快清除一些不能再发挥作用的高薪老将,AC米兰才有在转会市场上引援,并给一些发挥重要作用的当打球员提薪的空间。

    6人工资榜单:

号码 球员 年薪(万欧元) 合同期
8 加图索 400 2011
4 卡拉泽 300 2011
44 奥多 230 2011
18 扬库洛夫斯基 200 2011
5 奥涅乌 100 2012
31 罗马 40 2010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