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必卖品竟令顶级豪门争破头 爵爷5900万请来两瘟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1:53  新浪体育
曼联必卖品竟令顶级豪门争破头爵爷5900万请来两瘟神

第一瘟神——贝隆

曼联必卖品竟令顶级豪门争破头爵爷5900万请来两瘟神

第二瘟神——贝巴

  新浪体育讯 贝尔巴托夫今年夏天真的要走人了,尽管他苦苦哀求爵爷希望留下,但老爷子已经对他失去了耐心。就像01年夏天以2810万英镑的高价加盟曼联的阿根廷巫师贝隆一样,天价引进的保加利亚人同样是在老特拉福德仅仅呆了两个赛季之后,就被爵爷扫地出门。

  贝巴与曼联的合同还剩下两年就要结束,红魔并不想与他展开续约谈判。一般而言,大多数曼联球员都会在合同还剩下两年结束的时候,被CEO大卫-吉尔暗示将会得到续约合同,双方随即就展开续约谈判。尽管贝巴很想留在曼联,但保加利亚人现在很担心一旦红魔无法夺得英超冠军,他将会在今夏被爵爷清洗。贝巴的担心并不是多余的,今年夏天,在哈维尔-埃尔南德斯加盟后,弗格森手中将有6名杀手(鲁尼、欧文、迪乌夫、马切达、维尔贝克、哈维尔-埃尔南德斯)可用。爵爷需要一名能与鲁尼搭档的王牌杀手,而不是29岁的保加利亚人贝巴。

  尽管也有其他英超俱乐部对贝巴感兴趣,但在先后为热刺和曼联效力后,贝巴已不想再为其他英超球队踢球。他希望在今年夏天回到德甲赛场,那里是他成名的联赛,在他加盟热刺之前,他在勒沃库森呆了5年的时间。

  《世界新闻报》称,拜仁意识到了曼联准备在今夏抛售贝巴,他们觉得这是一个得到贝巴的极佳时机。克洛泽和托尼日渐老迈,拜仁很可能在今夏出手购入贝巴,让他与奥利奇或戈麦斯组成锋线搭档,小将托马斯-穆勒可以打到影子前锋的位置。

  而对贝巴感兴趣的豪门并不仅仅是拜仁一家,《太阳报》称,意甲豪门AC米兰同样希望能得到保加利亚人。一位AC米兰的内线称,“现在双方还没有接触,但我们很欣赏贝尔巴托夫。他是一名实力很强的球员,将会在意甲赛场做得非常好。是否很多事情(会谈)需要安排,还有待要看。贝尔巴托夫在曼彻斯特很困难,但他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将会有很多对他的报价。”

  鉴于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大大下降了投资的力度,米兰几乎不太可能满足曼联的要价。而对于爵爷来说,他对贝巴的心理价位是2000万英镑,无论是拜仁还是米兰,谁的出价最高,谁就将可能得到贝巴。

  2008年,在夏季转会市场关闭前的最后时刻,贝尔巴托夫在曼彻斯特机场被弗格森“劫持”到卡灵顿训练基地。但曼联球迷没有想到,这位爵爷垂涎已久、创下俱乐部买入球员最高转会费纪录的杀手,在老特拉福德却成为了一名不折不扣的水货。竞技体育就是这么残酷,对于同样缺少转会资金的曼联来说,只有卖掉贝巴,才有可能去购买爵爷最想要的本泽马。毕竟,按照曼联如今的财政状况,红魔根本不可能在替补席上养着一个转会费高达3075万英镑的替补。贝巴和贝隆,两人加盟曼联时的总转会费高达5885万英镑,但爵爷就像时隔7年之后又做了一场噩梦。

  贝巴在今夏极有可能走人,但神奇小子马切达在下赛季的前程还未定。今年1月份,意甲劲旅巴勒莫就打算租借马切达,但被爵爷拒绝。上周传出来的消息是,巴勒莫仍希望能从曼联租借到马切达。马切达的经纪人对《每日邮报》表示,如果曼联在今夏答应将马切达租借给巴勒莫一个赛季,他将感到很吃惊。

  马切达的经纪人比亚称,“马切达的未来取决于曼联,或许曼联认为他是非卖品。1月份我对他们(巴勒莫)的兴趣一无所知,巴勒莫没有联系我。马切达在曼联一切都好,但现在谈下赛季的事儿还为时尚早。马切达与曼联的合同还剩下4年结束,我不认为曼联会放走像他这样的一名球员。”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爵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