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苛求蒿俊闵标志不敢轻视他 仅两月已为他一再改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1:40  新浪体育
德媒苛求蒿俊闵标志不敢轻视他仅两月已为他一再改口

蒿俊闵与门兴球员一对一

  新浪体育讯 在短暂的适应期过后,蒿俊闵终于在赛季的最后时刻迎来了自己在沙尔克04的春天,从替补时间依次递增到开始坐上首发,再到被固定位置,马加特已经帮助他找到了自己在球队中的一席之地。接下来,小蒿要做的就是在最后的3轮比赛中进一步熟悉队友的技术特点,让挑剔的德国球迷不要在漫长的夏天中对自己的印象淡忘掉。

  与门兴之战后,德媒体对于蒿俊闵的评价大体上是“跑动积极、能够创造威胁,但处理球上有时有些自私,突破很犀利,但最后的效果并不是特别好。”相信蒿俊闵也会感觉到德国人固有的苛刻,即便已经比刚来的时候强了很多,但是很快你就会被要求的更多。现在的蒿俊闵已经不会像2月时那样替补出场都会引起德媒体一片轰动,德国人已经接受了他,现在需要他在主力位置上拿出更多的说服力来。这从侧面上,其实已经肯定了蒿俊闵的进步。

  重新整理一下蒿俊闵到德国后德国媒体态度的变化,从“沙尔克04在远东的品牌代言人”到“下赛季的球队潜在竞争力”、“首发很少失误,但缺乏亮点”,再到现在“踢的很犀利,但是最后效果还不够好”。正因为蒿俊闵在短时间内屡次突破了德国媒体的心理预期,所以德国媒体对于他的期待值才会在2个月之内迅速膨胀,直到现在已经开始用一名主力的标准来要求中国蒿,这其实是一件好事。反而人们如果总在说:“能踢成这样就不错了。”,那反而要让人觉得,蒿俊闵的首发只是马加特的一种恩赐。

  目前联赛只剩最后3轮,只要余下3场比赛中沙尔克04再拿到3分,就可以确保进入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小组赛。对于蒿俊闵来说,他已经超额完成了本赛季外界给他定下的目标,但既然德国媒体对于他还有更高的要求,他不妨再挑战一下自己的“上限”,希望在下赛季沙尔克04的人员更迭后,我们在新赛季的主力阵容中,还能够一眼看到中国7号的身影。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蒿俊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