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国米兄弟对决刺刀见红 米利托曾怒骂亲兄弟X你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1:30  新浪体育
巴萨国米兄弟对决刺刀见红米利托曾怒骂亲兄弟X你妈!

两兄弟曾同在萨拉戈萨(资料图)

巴萨国米兄弟对决刺刀见红米利托曾怒骂亲兄弟X你妈!

现在他们有同一个梦想(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与巴塞罗那的对抗,有着各种各样的故事:伊布拉希莫维奇重回梅阿查球场,埃托奥面对旧主,穆里尼奥与瓜迪奥拉的交锋,以及迭戈-米利托与加比-米利托的兄弟对决……

  迭戈-米利托1979年出生,是兄长,弟弟加比1980年出生,两人都已到而立之年,十来年的风风雨雨之后,两兄弟将在欧冠半决赛上分别代表两支欧洲最顶级的球队交战。弟弟加比成名更早,2003年加盟皇马失败后去了西甲萨拉戈萨,直到2007年后离开萨拉戈萨前往巴萨;迭戈-米利托于2004年来到欧洲,首先加盟当时处于意乙的热那亚,2005年加盟萨拉戈萨,2008年离开萨拉戈萨加盟热那亚,并于2009年来到国际米兰。

  两兄弟曾在萨拉戈萨一同征战了3个赛季,而两人以对手身份出现在球场上有过2次。最后一次是2007/08赛季,当时迭戈-米利托仍在萨拉戈萨效力,而加比已经转会到巴萨,最终巴萨4-1大胜萨拉戈萨。两人第一次,也是最火爆的一次交手,要追溯到2003年3月:加比-米利托作为队长代表独立队出战,而迭戈-米利托代表竞技队出战。那场火爆的德比,米利托兄弟让场上20人都成了配角。

  独立与竞技队的交锋素来以火爆著称,而迭戈-米利托和加比-米利托两兄弟的表现,则将这种火爆诠释得淋漓尽致。比赛开始第15分钟,加比-米利托在防守的时候对竞技队的曼努埃尔铲球,迭戈-米利托冲向裁判埃利松多,鼓动埃利松多向加比-米利托出示红牌。看到哥哥这么激动,加比不干了,也不顾兄弟情面了,直接上去推搡迭戈,并爆出粗口:“别这么神经质(哩语,骂人用),X……你妈!”

  最后加比-米利托还是被红牌罚下了。回忆起这场比赛,迭戈和加比的父亲豪尔赫说道:“我不知道上半场发生了什么,但这是他们在德比战中应有的表现,每个人都为自己的球队战斗到死。”母亲米尔塔说:“当看到他们两人抢一个球的时候我感到害怕。当他们回到家之后,我会让他们坐下来吃着东西,问发生了什么。”

  而7年之后,米利托兄弟有可能再次在场上对决。迭戈肯定会首发,而加比却可能只能替补,但对于双方来说,能够通常竞技当是一件一生难忘的事情。而且,对于两兄弟来说,这样的大场面比赛,还关乎到的世界杯参赛资格的问题。马拉多纳已经确定了阿根廷国家队世界杯23人中的约20人,但米利托兄弟都不属于肯定前往南非的球员之列。还有3个名额,迭戈-米利托要为最后一个前锋名额争夺,而加比-米利托则要争取赢得一个最后的替补后卫身份。

  (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萨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