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里奇绯闻女友写真一丝不挂 性感娇娃疑虐猫(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09:23  新浪体育
布里奇绯闻女友写真一丝不挂性感娇娃疑虐猫(图)

卡戴姗疑似虐猫

布里奇绯闻女友写真一丝不挂性感娇娃疑虐猫(图)

卡戴姗

  新浪体育讯 前不久闹得满城风雨的“友妻门”男主角之一布里奇,因前女友萨瓦内与特里红杏出墙,而得到球迷大众的道义支持。而布里奇在与负心女斩断前缘后,也没闲着,日前他被传与美国影视明星兼模特卡戴姗暗结情缘。

  卡戴姗从电视选秀类节目出道,以身材凹凸有致而闻名。最近她为美版《芭莎》“赤膊上阵”,拍摄了一幅未经PS的裸照,旨在反抗越来越离谱的电脑处理明星照片。这幅名为“赤裸裸的真实”的大幅照片中,卡戴姗玉体横陈,尽管前无华服遮体,后无布景抢眼,但却让人眼球流连忘返。有这么好的身材,当然不用担心没有被PS啦!卡戴姗在接受采访时申明,这幅照片的目的是让大众接受自我,而不要盲目追求或瘦骨嶙峋,或严重失真的“完美”。

  现年29岁的卡戴姗坦承3年前曾为《花花公子》封面女郎,但现在为之追悔莫及。据卡戴姗自己说,在洛杉矶长大,身边围绕着的都是身材完美的女郎,曾一度令身材小巧的她茫然若失。她11岁的时候已经需要穿C杯,还曾为此祈祷“神啊,请不要再让我的胸再长大了。”但她后来以索菲亚-罗兰为榜样,以健康的身材为荣,以健康的心态看待自己的外表。

  卡戴姗不久前与美式橄榄球星男友分手,现在她号称“单身”,但被传为布里奇的绯闻女友,最近甚至被传出了与C罗密会的消息。看来她还真是对运动型男情有独钟!在被媒体问道这些绯闻时,卡戴姗顾左右而言它:“每次我碰巧跟谁出现在一个地方,媒体就说我在与他约会……如果美国媒体说的都是真的,那被我吻过的人可真是太多了。”

  《太阳报》日前还刊登了从别人微博(http://t.sina.com.cn)上截来的照片。照片中的卡戴姗身穿性感行头,眼神迷离,而她的右手却拽着一只小黑猫的后颈,小黑猫无助地缩起了身子,疑似虐待小猫咪。某男士看了此照后,声称:花了5分钟才“找到”小猫。不知道布里奇看到此照,有没有觉得脖子后一阵凉风吹过?

  (穆怡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布里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