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头确认杰拉德圣婴留队 利物浦火车+飞机4千公里远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07:30  新浪体育
巨头确认杰拉德圣婴留队利物浦火车+飞机4千公里远征

利物浦远征图

  新浪体育讯 金童伤别赛季,利物浦似乎正面临着进球方面的困扰。一场3比0的大胜之后,贝尼特斯又重新挺直了腰板,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西班牙人对本场球队稳定的表现表示满意。

  贝纳永用身体撞进了第一个球,恩戈格的劲射锦上添花。之后,英格兰国门格林的一记乌龙球又帮助利物浦锁定胜局。三个进球没费多大劲,对此,贝尼特斯表示:“球队的各项表现都很稳定,从比赛一开始,小伙子们就是冲着胜利去的。”

  “在我们打进第一球之后,比赛就变得很容易了,我们获得了更多的破门机会。之后的两个进球提前结束了比赛。”

  红军的下一场比赛是周四作客马德里的欧联杯半决赛。届时,由于受到冰岛火山爆发的影响,他们很可能被迫长途跋涉21个小时赶赴伊比利亚。因此,贝帅本场利用领先优势,早早地换下了杰拉德等主力:“我们的下一场比赛就在几天之后,球队将被迫进行一次长途旅行。所以今天我们能统治并早早结束比赛,这对之后的比赛很关键。”

  此外,贝尼特斯简短的表扬了法国小将恩戈格本场出色的发挥:“想要替代费尔南多在场上的作用不是件容易的事,每个人都希望能看到进球,恩戈格证明了他的与众不同。”

  在被媒体问到,欧联杯是否就是目前球队的首要任务时,贝帅再次打起了太极:“今天的比赛之后,是的。但是到了周日,我们的目标又回到联赛。”

  本场过后,利物浦比联赛排名第4的热刺多赛一场,落后5分。在联赛只剩3轮的情况下,红军队副卡拉格依然认为,下赛季欧冠席位的希望一息尚存:“一切还没结束,我们都知道这会异常艰难,我们的对手做得很好。热刺表现不错,但他们还要面对曼联,希望他们会掉链子。今天的比赛不容易,西汉姆联要保级,我们相信每个人都多少希望铁锤帮可以留在英超。”

  贝纳永的进球,算是对苦于保级的老东家的一记落井下石,但以色列人表示:“我对西汉姆依然有感情,但愿他们可以保级,我把最好的祝福留给他们。”

  获胜之后的利物浦还有利好的消息。新上任的红军主席,前英国航空公司执行总裁布劳顿在昨日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表示:“托雷斯和杰拉德,谁都不能卖!”

  他认为:“红军在今年夏天将有充足的资金引援,我虽然不能透露具体数额,但是球队不差钱。拉法是名出色的主教练,他还在合同期内,我们会把他也留下。”另外,布劳顿还表示:“利物浦未来任何可能的老板都必须接受新建球场的计划,这个项目是可行的,俱乐部需要向前看。”

  另一个好消息是,利物浦有希望在欧联杯客场挑战马德里竞技之前,看到欧洲航空交通管制的解禁。否则,全队将被迫乘坐火车先抵达法国波尔多,之后再搭乘飞机去马德里,全程长达4184公里,大约需要超过21个小时。

  (苗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贝尼特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