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刺天才引主帅盛赞 他若在英格兰定会参加南非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7:5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你找不出比他更好的左脚球员,如果格里斯(贝尔)是英国人,他肯定会去南非踢世界杯。”这是老雷对他的球员贝尔的赞誉。来自自己的主教练,这样的评价多少带了点个人色彩。但是在最近两场比赛贝尔的表现和他少年时代“天才左脚将”的期待是吻合的,别忘记,他才21岁。米兰双雄、罗马等球队都在密切关注着这位身价1400万镑的威尔士人,不过以贝尔最近的表现来看,热刺不太可能放人。

  问题不仅在于贝尔是不是有一支能拉小提琴的左脚,而是他拥有很多球员没有的能力。在和切尔西的比赛接近尾声时,巴甫柳琴科有两次绝佳的反击机会,冲刺到他身边的都是这个威尔士小个子:格里斯·贝尔。在一周前的温布利,贝尔整个120分钟跑动接近15公里,全速冲刺达到1.011公里,相当于10个温布利场地的范围。赛后双方主帅都拿到了比赛数据,格兰特觉得非常吃惊。老雷说,“我估计他打破了球员整场比赛跑动范围的纪录,格兰特说他简直无法相信贝尔跑动的距离。他是个让人感到神奇的运动员,可以一整天都在跑,拥有超级球星需要的一切。他有技术,有速度,并且很能跑,射门能力同样出色,我可以让他打左后卫、左前卫,他几乎就是全能。”

  这是以16岁314天打破威尔士国家队最年轻上场纪录的少年天才,也是一个曾经在南安普顿以左边锋位置打出名的年轻人。在阿森纳、切尔西两战连续入球的出色发挥之后,老雷终于承认贝尔的价值。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热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