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德比缺少两大杀星表现 这一次鲁尼特维斯只是路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6:50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这本是鲁尼和特维斯的对决。在两队本赛季此前3次交锋中,小胖和“阿帕奇”联手贡献14球中的5球,是理所当然的关键人物。这也是PFA年度最佳提名名单公布后的第一次演出,但双双入围的两名主角最终却齐齐变身配角。

  鲁尼的问题出在伤病上,毕竟一直养伤的他此役前只参加了一天合练。虽然复出并首发,但他右腿绑得像木乃伊。比起上次带伤出阵打拜仁,这一晚小胖明显沉寂。第41分钟,他曾接到巴伦西亚的传球后晃过图雷,可惜射门只是偏出,这也是他全场最好机会。

  因为没有出色表现,鲁尼脾气也有点焦躁。上半场,他对德容的一次铲球本该得到黄牌,幸亏裁判手下留情。第55分钟,孔帕尼对他犯规吃到黄牌。但鲁尼在裁判出牌后立即起身,让曼城球场内的主场球迷埋怨他诈伤的嘘声四起。弗格森赛后专门问了小胖,“鲁尼是被孔帕尼踢了一下脚踝,我问他为什么这么快爬起,他说他还以为孔帕尼被罚下,所以他跳了起来。结果观众就开始嘘了,这世界好残酷。”

  第74分钟,鲁尼被贝巴替下。赛后,《泰晤士报》只给鲁尼打5分。上周五《太阳报》体育版头条爆料,皇马尝到收购C罗的甜头(仅在马德里就卖出120万件C罗球衣),准备今夏以破纪录的9000万英镑+25万英镑周薪的5年合同再勾引鲁尼,甚至请了C罗来当说客。

  鲁尼和曼联合同剩两年,西班牙25%的所得税率又远比英国(50%)诱人,曼联在这个节骨眼上显然要笼络小胖为主。谁愿意放走一个单赛季34球的神射手呢?弗格森对皇马嗤之以鼻:“赛季末这样的傻传言总是传来传去,鲁尼下赛季一定还在曼联。”《星期日镜报》报道,鲁尼将在世界杯前续下新约,周薪将提高到15万英镑。

  对转投曼城的特维斯,弗爵爷同样没好气。最近由于贝巴表现不佳,媒体普遍认为放走特维斯是苏格兰人去年夏天的大错,但弗格森回应说:“在曼城,他当然竞争少多了!我承认他在我们第一个赛季的表现不错,但第二个赛季他可没出场多少次。所以我放走他一点都不后悔,史上很多球员离开曼联。有的后来还不错,有的不咋样,关键是你要向前看。”

  不知道是否是被爵爷气到,此役阿根廷人表现实在平平。看管他的后卫也确实卖力,赛后维迪奇得到BBC《当日比赛》的表扬,而埃文斯则得到《泰晤士报》的夸奖。在这两位昔日队友手下,阿根廷人一筹莫展。他最接近破门的一次,是第10分钟的一个直接任意球,但范德萨轻松把球抱住。他也给贝拉米、布里奇和维埃拉做过球,可惜队友都没把握。

  特维斯或许担心主帅曼奇尼的秋后算账。德比前他指责曼帅赛季末还一周双练“荒谬”,曼奇尼赛前对此警告:“下周我会找他聊聊。我知道球员的心理,当我还是一个球员时也曾公开批评过主帅(博斯科夫)的训练。但当他最后被解雇时,我是如此难过,因为我发现他是我经历过的最好教练,我犯了一个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