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竞放弃联赛专心欧洲 欧战席位仍有两条大路可争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3: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马竞在联赛中的噩梦,是从他们在欧罗巴联赛淘汰瓦伦西亚之后开始的。在连续两场输给实力弱于自己的西班牙人和赫雷斯之后,马竞在马德里加尔球场再次丢球,而这一次,他们甚至摆出了全面放弃的姿态。

  正在为下赛季最后一个欧战资格苦苦作战的比利亚雷亚尔,在无心于内战的马竞面前表现得并不太好,但是马竞的两次失误,却送给了黄色潜水艇两个进球。第一个进球出现在第21分钟,当时主队开出角球,马竞禁区内的防守球员呆若木鸡,眼睁睁地看着比利亚雷亚尔的中后卫戈丁抢到了落点,然后用脚后跟将球打进了球门。罗西在第44分钟为比利亚雷亚尔所打进的第二个球,更是马竞球员集体犯傻的结果。这个失球,开始于乌伊法鲁西在本方禁区前沿的一次带球被断,

  断球成功的潜水艇迅速展开反击,卡尼带球进入禁区不小心摔倒,比利亚雷亚尔的球员自然集体举手要求判罚点球,这时候居然连所有马竞球员都停了下来。结果裁判没有做出反应,皮球落到了略伦特的脚下,他一脚射门,马竞门将勉强扑出,这时候马竞的大部分球员依然看着裁判没有任何反应,结果罗西从后面赶上,在马竞后卫回过神之前将球铲射进了球门。

  直到两球落后,马竞的球员才醒了过来。弗洛雷斯换上了胡拉多和阿圭罗,力图挽回劣势。阿圭罗上场之后,在第64分钟为球队扳回一球,但已经太晚了。马竞输掉了比赛,同时迎来了自己联赛中的三连败。而比利亚雷亚尔则依靠对手的馈赠,拿到了欧战席位争夺道路上宝贵的3分。

  跟随球队征战比利亚雷亚尔的马竞球迷赛后全都产生了“怒其不争”的感觉,他们明显感觉到球员们在联赛中心不在焉。而事实上这种心态直接来自于俱乐部的高层,就连主帅弗洛雷斯在赛前都说:“不要怪我们在联赛中的表现不好。我们只是俱乐部的雇员,我们只会按照董事会设定的目标去努力。”

  马竞放弃联赛的意愿已经如此明显,现在他们的心思只有欧罗巴联赛对阵利物浦的两回合决战,以及国王杯的决赛。弗洛雷斯得到的任务,是通过在欧罗巴联赛夺冠或者国王杯夺冠的身份,来获取下赛季的欧罗巴联赛参赛席位,至于在联赛中争夺第六以获得晋级资格,早就已经被排除在了计划之外。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