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战曼联前杀手竟要求加薪 证实购阿主力+33球杀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城输掉与曼联之间的德比大战,热刺却在上周中战胜阿森纳后越战越勇,在上周末又击败了切尔西,在积分榜上反超曼城2分,一时间曼城争夺联赛第四的排名不容乐观。曼城大将贝拉米在主场对阵曼联的德比战中发挥一般,《世界新闻报》称,贝拉米和曼城足球经理马伍德在德比前一天发生冲突,双方已经决裂。

  该报称,在德比战前,贝拉米与马伍德在俱乐部训练基地发生冲突,原因是威尔士坏小子要求俱乐部在他现有的9万英镑周薪的基础上为他加薪。马伍德对贝拉米的要求大吃一惊,他表示这需要经过董事会的批准。贝拉米在赛前一晚,在曼彻斯特的一家酒店中跟队友交谈后愈发暴怒不已。曼城队友对此事非常关注,他们担心贝拉米会因此拒绝在德比战中出场。但在一天后,贝拉米在对曼联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并打满了90分钟,但曼城却惨遭斯科尔斯在伤停补时第2分45秒绝杀。

  一位知情者表示,“双方争吵很激烈,贝拉米将会在未来几天与高层见面,商谈解决方案。但永不会出现拒绝出场的事情。”一位曼城俱乐部官员也承认了此事,他向《世界新闻报》透露,“贝拉米和马伍德关系非常好,没有什么所谓的不和。此事将会在本周得到解决。”

  本赛季,曼城在联赛和联赛杯的比赛中,输给了曼联三次,这让曼城上下认识到了双方在实力上还是有差距的。而在基本搞掂德国国脚博阿滕后,曼城又盯上了本菲卡双子星边锋迪马利亚和前锋卡多佐。曼城技术指导迈克-里格暗示,天蓝军团正在密切关注迪马利亚和卡多佐。英媒体此前报道,众多球队准备在今夏争夺迪马利亚和卡多佐,而曼城正是其中之一。值得一提的是,利物浦主场战本菲卡的欧联杯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曼奇尼出现在了安菲尔德,而迪马利亚和卡多佐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里格承认曼城正在盯着迪马利亚和卡多佐,这也意味着曼城正式求购本菲卡双星进入倒计时,毕竟,二人在俱乐部并不是非卖品。“迪马利亚和卡多佐是两名出色的球员,在他们各自的位置都非常强,因此在国际转会市场的评价很高。非常符合逻辑,无需遮掩,一家像曼城这样的俱乐部必须要留意如此有潜力的球员,他们已经引起了全世界很多俱乐部的兴趣。我观察了很多球员,对这些球员一一记录,当然还有在葡萄牙踢球的其他目标,但我知道迪马利亚和卡多佐是两名极为优秀的球员。”在接受《纪录》的采访时,里格如此表示。

  2007年,迪马利亚以8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罗萨里奥中央队转会到了本菲卡。只要不受伤,迪马利亚将肯定能代表阿根廷出战南非世界杯。巴拉圭国脚卡多佐在欧联杯四分之一决赛,对利物浦的两回合比赛中打进3球,是本菲卡俱乐部的头号射手,本赛季各项赛事已经打进了33球。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贝拉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