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称邵佳一未能挽救球队溃败 赛后他仅得及格分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4月18日晚结束的2009-10赛季德乙联赛31轮的一场比赛中,科特布斯客场1-4惨败给奥博豪森,暂时中止了三连胜的上升势头,错过了闯进前8的机会。中国球员邵佳一本场比赛替补登场,但没能帮助球队破门。

  在经过了几乎一个赛季的征战之后,邵佳一脚踝的旧伤一直都未痊愈,由于目前球队已经没有保级之忧,在本场比赛中,主教练沃利茨给了邵佳一继续休养的机会。

  邵佳一在第62分钟替补范德里希出场,但是他表现的机会并不多,只有77分钟妙传科武克以及80分钟给佩特森的头球助攻还显出了这位中国前腰的一点威力,但是令人无奈的是,科特布斯本场后防线再次打盹,连失4球,难逃最终客场大败的结局。

  赛后,《踢球者》认为:“科特布斯后卫斯特莱特的失误造成了客场的大败,奥博豪森基本完成保级任务。”文章提到:“邵佳一出场是沃利茨希望加强进攻的举措。”但是可惜最终球队后防失误频频,客场3球大败。

  “Sportal.de”网站在赛后也对比赛进行了点评,文章提到:“本场比赛双方表现相当,但是后防失误较少的奥博豪森最终拿下了比赛。”邵佳一在第62分钟替补范德里希出场,并未能有任何出彩的表现。在赛后的评分中,也只得到了该媒体4分的及格分数。

  科特布斯官方网站在赛后对于这场失利这样点评道:“我们在客场遭遇了一场完全没有必要的失利,1-4的比分也有些高,本场比赛5个进球都由对方打进。”文章还提到:“尽管在60多分钟时邵佳一的上场给科特布斯的进攻线带来了新的活力,但是无奈奥博豪森抓住科特布斯后防空挡接连打入3球。”

  从邵佳一全场的统计数据看来,他在出场的28分钟里,接球次数并不多,只有17次,这与球队在比赛最后阶段的被动无不关系。在传球准确性上,邵佳一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达到83%(10/12),抢断成功率50%(1/2)。

  由于出场时间有限以及球队后防线的失误,邵佳一在本场比赛中未能像一周前那样扮演球队救世主的角色。作为整体,科特布斯队则再次向我们展示了球队年轻不成熟的一面,发挥起伏不定。由此可见,沃利茨球队改造工作依旧任重而道远。

  (宁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