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扬言强奸谢丽尔疑犯被捕 科尔夫妇仍宝贝相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09:00  新浪体育
扬言强奸谢丽尔疑犯被捕科尔夫妇仍宝贝相称(图)

谢丽尔

  新浪体育讯 谢丽尔与阿什利-科尔的离婚传闻又有了新的进展,据英国《每日邮报》披露,一名谢丽尔身边的知情者表示,尽管阿什利-科尔已经想尽一切办法挽回婚姻,但这名英国当红美女歌手也一定会“带着足够的尊严”,和她频繁出轨的老公离婚。

  此前,谢丽尔的经纪团队已经为她安排了三次面见离婚律师的机会,但谢丽尔因为在洛杉矶的工作和最近气管炎病情的影响,错失了多次和离婚律师的预约。虽然夫妻两人的交流已经回到了正轨,但谢丽尔身边的一位好友向《每日邮报》表示:“如果进入离婚程序,谢丽尔可能都不需要离婚律师,她会亲自处理好这件事情。”

  这名好友还透露:“谢丽尔现在已经开始用短信方式和阿什利交流,他们彼此甚至还称呼对方为‘宝贝’,但她越是对阿什利割舍不下,就越坚定了她离婚的决心。谢丽尔将会带着足够的尊严结束这次婚姻,这才是她的行事方式。离婚的程序将会在低调的情况下非常迅速的进行,这也许会避免让她感到更加难过。”

  知情人同时对媒体表示,离婚会尽量在外界不知情的情况下完成。“(离婚手续)很可能会在世界杯之后迅速办完,谢丽尔只想得到他们的房子和宠物狗”。科尔夫妇于08年花费350万英镑,在萨里郡购入的拥有9间卧室的豪宅,据说目前已经被估价超过600万英镑。与此同时,科尔的发言人对此拒绝发表看法。

  另一方面,同样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上月向谢丽尔的同事——《X-Factor》节目组成员奥莱利,发出对谢丽尔强奸威胁短信的疑犯,已被当地警方正式逮捕。警方发言人透露这名17岁的肯特郡少年,目前在交纳了足够钱款之后,已经被保释回家。

  (苗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情色事件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谢丽尔 阿科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