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坦承热刺曼城都可能追上阿森纳 已不关心冠军归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07: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说输热刺,扑灭了太多阿森纳球迷争冠的热情之火,对维冈的意外失败,只能说是一盆凉水把最后一点火星也给浇灭了,那所谓的夺冠理论上的希望不提也罢。对这场最后11分钟大崩盘的赛事,温格也显得非常无奈。

视频集锦-十分钟连遭3弹穿孔 梦幻开局枪手遭逆转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概括这场比赛时,温格说:“我相信这是我们思想不够集中、纪律不够严明造成的,我们的弱点被他们抓住了。当然我们还有点不走运,但总体来说,足球比赛你得保持90分钟的思维高度集中,否则你的险也冒得太大了。尤其在对付这样已经没什么好失去、而且战斗不息的队伍时。他们不会放弃,最终我们受到了惩罚。”

  从换人上看,温格的调整有些漫不经心,由此一些记者提问,温格你是不是觉得比赛已经结束了?温格回答:“不,我从未觉得2比0时比赛已经结束。我说过我们在如何拿住球、如何创造机会上有困难,当你无法制造机会时,你就处在困难之中,当我们2比0领先时,我们缺乏的是凝聚力和纪律性,我当时就感觉到我们要吃苦头了。”那么队员是否认为比赛已经结束了呢?温格说:“我没和他们详细交谈过。但这种顶尖水平的比赛,你必须得集中精力90分钟,否则你就要吃败仗。”

  连丢三球,中卫的防守再受质疑,坎贝尔和西尔维斯特,这两位经验值没得说的“老人组合”,是不是就是本场丢分的关键?温格说:“我不会就一场比赛给出个人负面判断。我感觉他们踢得出色,比赛中他们遭遇的危险太多了。”记者立刻追问温格赛后对队员说了些什么,温格立刻回答:“为自己而坚持下去。”

  目前的阿森纳阵容,是四强中损耗最大的,今天连伊斯特蒙德都能打起首发,但温格拒绝把这个理由作为失败借口,他说:“我不会把这个伤病作为可以原谅的借口。当你2比0领先,当你为阿森纳足球俱乐部在踢球,我相信这样情况下再输球,你也不会使用伤病这种说辞。”

  法比安斯基的发挥不佳,也是这场比赛丢分的关键因素,由此而来的门将质疑进一步得到“深化”,但温格并不认同门将导致失败的说法,至少这场他肯定不认可。温格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我也坚持自己的看法,今天的比赛我确信的是,你不可能说输掉比赛是因为门将的发挥不好吧。”

  现在联赛冠军的争夺,应该就是切尔西和曼联之间的事,有记者问温格,谁将获得联赛冠军呢?温格简单地说:“我不在意,我不关心。”显然温格已经没把自己的队伍当成冠军争夺者来看了,那如果阿森纳今天赢球的话?温格说:“那当然了,如果我们赢了,我们就还有夺冠希望。”

  最后一个问题,已经很长时间没人问了,但现在两连败后,也有记者来提问了:是否有别的队伍可能追上阿森纳?!温格只能被迫回答:“热刺可以追追我们,曼城也可以吧,我们至少要赢下一场球,必须的。”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温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