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乙-科特布斯客场1-4大败终止连胜 邵佳一替补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2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晚,2009-10赛季德乙联赛31轮,科特布斯客场1-4惨败给奥博豪森,三连胜遭遇终止,并错过了闯进前8的机会。中国球员邵佳一本场比赛替补登场,但没能帮助球队破门。

  开场第9分钟奥博豪森就率先敲开科特布斯大门,主队的直接任意球,海因里希左脚踢出的皮球直接钻入科特布斯球门上角,1-0!科特布斯客场落后。

  17分钟科特布斯险些再次丢球,奥博豪森角球开进禁区,戈登第一点头球摆渡,帕帕斯近距离头球攻门偏出。18分钟施密特盖尔角球开出,戈登离门非常近的距离将球顶高,科特布斯门前风声鹤唳。

  前20分钟双方射门比形成了一边倒的6比1,实在看不下去的主帅沃利茨22分钟就换人了,科武克替下米亚特克,科特布斯增加了一名前锋。23分钟卡亚禁区外远射被特里梅尔奋勇扑出。2分钟后布尔卡的近距离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此后科特布斯的被动局面稍有缓解,35分钟主队特兰诺瓦接到兰德斯的传球起右脚打门被特里梅尔扑住。仅仅过了一分钟科特布斯进球了!奥博豪森球员米勒蒂奇忙中出错,将球碰进自家大门,乌龙球!科特布斯1-1追平了!

  38分钟主队再起攻势,兰德斯传中,施列特禁区中路起右脚打门偏出。上半场双方1-1战平。

  下半场刚刚开始主客双方就各是一次射门偏出,49分钟范德里希右脚打门偏的离谱,57分钟米勒蒂奇的射门打高了一点点。

  63分钟科特布斯换人,邵佳一替下了范德里希。

  67分钟戈登禁区外射门高出,1分钟后特兰诺瓦的打门又被特里梅尔得到。

  73分钟奥博豪森再次破门!主队的任意球开进禁区,戈登头球摆渡,科尼希第二点左脚打门球进!

  74分钟尤拉禁区中路打门偏出,2分钟后科特布斯第三次换人,拉杜替下库尔特,4分钟后皮特森将客队的直接任意球打偏。

  83分钟奥博豪森又打进第三球,海因里希在小禁区左侧起左脚打门,球角度不刁但力量很大,特里梅尔扑救不及,奥博豪森3-1已经锁定胜局!

  但已经两球领先的奥博豪森显然还不打算放过科特布斯,这次又是戈登接到卡亚的直塞球禁区内起脚打门球进,4-1!前几场屡屡大比分获胜的科特布斯这次遭遇了对手的血洗。最后的几分钟科特布斯已经无力反扑,而主队连续换上两名球员拖延掉了最后的时间,科特布斯最终1-4落败,错过了重回前8的大好时机。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