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尔斯:赛季3次绝杀曼城感觉很好 曼联战斗最后一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10:13  曼联官方中文网

  在曼城的主场,凭借斯科尔斯戏剧性的绝杀,曼联取得一场宝贵的胜利,成功反弹,在进球后,曼联球员的疯狂庆祝,也是情理之中。

  在联赛冠军的争夺进入最后时刻,曼联在本赛季第三次在补时阶段绝杀曼城,比赛后,与随队而来的曼联球迷尽情庆祝胜利后,斯科尔斯透露,队员在更衣室里也难以抑止胜利的喜悦,他们会把这股气势一直保持到赛季结束。

  “对两队的球迷而言,这都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知道这场比赛对球迷的意义到底有多大,我也肯定,对球员也一样。”斯科尔斯接受MUTV采访时说。

点击进入曼联中文官网
点击进入曼联中文官网

  “能赢下一场曼彻斯特德比战,这确实很棒,是非常重要的事情,特别是我们在这个赛季,已经是第3次以这样的方式绝杀曼城,在最后时刻进球,赢下比赛,这样的感觉真的很好。”

  “我们只是一支坚持不懈,有些球队会满足于一场平局,我不知道曼城到底是怎样想,不过我们从来都不是一支只满足于平局的球队,我们希望赢下每一场比赛,这确保我们在最后一刻,也会拼尽全力。”

  曼城或许会埋怨运气不佳,但斯科尔斯强调,曼联能在最后时刻取胜,靠的是耐性和稳健的表现。

  “我们理应获得胜利,”他说,“我们在上半场就有两次好机会,可惜无法领先一球或两球,曼城也有一些机会,但我认为,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我们都有很出色的防守表现,后防线的四名后卫都很出色,范德萨也很出色,我们在最后能把领先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

  “我们感觉轻松,在最后20分钟,我们大军压上,希望能取得致胜球,当比赛变得更开放,你就会知道,自己总会有机会找到进球,不过曼城多数都是在禁区外射门,这难以考验范德萨。”

  “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很显然,切尔西依然有优势,不过我们在今天已经做到自己所能做的事情,向他们施压。”

  更多曼联独家资讯,尽在曼联中文官方网站,想了解弗格森的赛后讲话吗?请立即登陆

  (曼联中文官网 专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