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罗本首演帽子戏法 拜仁7-0创新主场赢球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02:20  新浪体育
德甲-罗本首演帽子戏法拜仁7-0创新主场赢球纪录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0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7日18时30分),德甲第31轮开始第7场角逐,拜仁主场7比0血洗汉诺威,创造了2005年8月搬进安联球场以来84场联赛净胜球纪录。罗本上演加盟拜仁以来首个帽子戏法,奥利奇与托马斯-穆勒各下两城。稍前比赛中,沙尔克主场3比1胜门兴格拉德巴赫;不来梅客场4比2逆转沃尔夫斯堡;斯图加特主场翻盘2比1力擒勒沃库森,取得5连胜;汉堡主场0比1负美因茨;弗赖堡主场2比1胜纽伦堡。此前1天,科隆主场2比0胜波鸿,曼联租将托希奇包办2球。

  拜仁下周中将迎来欧冠半决赛,范加尔更换两名首发,孔滕托顶替巴德斯图伯,托马斯-穆勒顶替戈麦斯,克洛泽因肠胃不适未进大名单,无法庆祝他的德甲处子秀10周年。汉诺威客场与拜仁20次德甲交锋仅胜1场(2006年),其他19场2平17负。

  开场79秒,里贝里左路内切闪开埃吉曼,距门22米处抽射擦近门柱击中边网!第4分钟,范博梅尔右路斜传,托马斯-穆勒在门前9米处冲顶偏出右门柱。第6分钟,拉姆在贾克帕脚下反抢成功右路低传,奥利奇推射偏出远门柱!第10分钟,平托在门前30米处主罚任意球射穿人墙偏出左门柱。

  切伦多诺手击施魏因斯泰格面部,遭到主裁判口头警告。第15分钟,罗本右侧开出角球,里贝里后点冲顶弹地飞向远角,门将弗罗姆洛维茨已经缴械,但贾克帕在球门线上解围。范博梅尔背后铲倒舒尔茨,被黄牌警告。第19分钟,托马斯-穆勒远射偏出右门柱。

  拜仁第21分钟取得领先,舒尔茨背后放倒罗本,被出示黄牌,罗本右侧主罚任意球小角度射门被弗罗姆洛维茨托出横梁,里贝里左侧战术角球回敲,孔滕托左路起球,奥利奇在门前4米处头球弹地入远角,1比0。第30分钟,范博梅尔中场反击直传,罗本高速甩开哈吉突入禁区右侧,在门前12米处面对出击的弗罗姆洛维茨左脚吊射得手,2比0。

  罗本随后在门前18米处左脚低射被弗罗姆洛维茨没收。斯洛姆卡提前调整,拜仁旧将施劳德拉夫替下舒尔茨,贾克帕回撤打左后卫。第39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外脚背长传,罗本右路连续变线突破贾克帕和哈吉,但贾克帕回追破坏。第42分钟,贾克帕飞身踹倒罗本,仅仅吃到黄牌。第44分钟,里贝里左路回传,范博梅尔禁区弧顶推射碰罗本弹起,托马斯-穆勒在门前8米处推射入网,3比0。

  易边后,斯洛姆卡又用沙赫德换下施泰纳。第49分钟,罗本左脚挑传禁区,托马斯-穆勒左脚凌空垫射被弗罗姆洛维茨出击封出,奥利奇在门前7米处头球点进空门,4比0,不过慢镜显示,在罗本传球瞬间,奥利奇有越位嫌疑。1分钟后,拉姆右路长距离直塞,罗本横拨变线闪开埃吉曼,在点球点左脚推射入右下角,5比0!

  劳施换下贾克帕,但他一出场就被罗本突破,托马斯-穆勒前点接应罗本右路低传,对方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第62分钟,范博梅尔中路直传,奥利奇停球脚底往后一拉,托马斯-穆勒拿球突入禁区,在门前14米处左脚铲射入左下角,6比0。范加尔先后换上普拉尼奇、戈麦斯与季莫舒克。补时第1分钟,普拉尼奇左侧中线传出过顶球,罗本抢在队友戈麦斯前面拿球,再横趟摆脱门将弗罗姆洛维茨与切伦多洛,在门前8米处转身左脚低射入网,7比0。这是罗本本赛季联赛第14球,排名队内首位。

  拜仁(4-4-2):22-布特/21-拉姆,5-范比滕,6-德米凯利斯,26-孔滕托/10-罗本,17-范博梅尔,31-施魏因斯泰格(82'季莫舒克),7-里贝里(69'23-普拉尼奇)/25-托马斯-穆勒,11-奥利奇(69'33-戈麦斯)。

  汉诺威(4-4-2):27-弗罗姆洛维茨/6-切伦多洛,21-哈吉,5-埃吉曼,19-C-舒尔茨(37'13-施劳德拉夫)/7-S-平托,33-施米德巴赫,14-巴利奇,15-贾克帕(54'34-劳施)/24-施泰纳(46'23-沙赫德),11-亚-科南。

  沙尔克主场3比1胜门兴。第8分钟,法尔范传球,拉基蒂奇在门前20米处劲射破门,1比0。第16分钟,沙尔克门将诺伊尔扑球失误,巴瓦迪利亚在门前5米处射进空门,1比1。上半时补时阶段,沙尔克左侧开出角球,库兰伊头球被巴伊扑出,法尔范在门前3米处补射入网,2比1。第47分钟,丹特禁区内对加夫拉诺维奇犯规,拉基蒂奇主罚点球梅开二度,3比1。第70分钟,库兰伊吊射入网,但被判犯规在先。

  不来梅客场4比2逆转沃尔夫斯堡。狼堡此役两度领先。第18分钟,米西莫维奇传球,哲科射进左下角,目前以20球领跑射手榜,1比0。第38分钟,约翰松禁区内放倒马林,弗林斯主罚点球命中,1比1。2分钟后,米西莫维奇传球碰纳尔多变线,格拉菲特在门前13米处冷静破门,2比1。第49分钟,弗里茨右路传中,皮萨罗在门前7米处头球破门,2比2。这是他德甲第132球,再进一球将追平埃尔伯保持的德甲外援进球纪录。第60分钟,米西莫维奇小角度任意球击中近门柱。3分钟后,皮萨罗传球,弗林斯头球一点挑过巴尔扎利,在门前12米处射进左下角,2比3。第75分钟,厄齐尔反击传中,阿尔梅达胸部停球左脚破门,2比4。狼堡终结3连胜。

  斯图加特主场2比1逆转勒沃库森。第13分钟,赖纳茨传入禁区,基斯林挑射入网,但6分钟后,巴内塔放倒马里卡,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主队第29分钟扳平,莫利纳罗左路传中,卡考后点距门4米处冲顶破门。第85分钟,波格列布尼亚克左路传中碰海皮亚变线,卡考在门前13米处抽射梅开二度,勒沃库森近9轮仅胜1场。

  汉堡主场0比1负美因茨,仅6轮仅1胜。第20分钟,许尔勒直传,班塞中线附近反越位长途奔袭破门。

  弗赖堡主场2比1胜纽伦堡,取得近17轮第2场胜利。第4分钟,舒斯特左侧开出任意球,马罗头球解围自摆乌龙,1比0。第60分钟,舒斯特长传过顶,西塞争顶得球突破捅射入网,2比0。第78分钟,里瑟右侧开出角球,马罗头球将功补过,但还是无法挽回败局。

  科隆主场2比0胜波鸿。第15分钟,亚尔琴直传防线身后,托希奇冷静晃过门将黑尔瓦根,在门前3米处左脚小角度推射入网。第78分钟,托希奇与波多尔斯基二过一配合后禁区左侧弧线球挂远角。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拜仁 德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