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加尔炮轰里昂为欧冠推迟联赛 要求创造公平环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05:00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4月16日电(记者焦宇)距离欧冠联赛半决赛还有5天之际,拜仁主教练范加尔猛烈抨击法甲里昂俱乐部为备战欧冠而推迟国内联赛的做法。

  为在欧冠半决赛中取得好成绩,里昂俱乐部征得法国足协的同意,将原本于4月24日对阵摩纳哥队的法甲联赛推迟到5月12日进行。这样,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后,里昂队将获得一周休整时间。而拜仁在两回合比赛之间还需要打一场德甲联赛,明显处于不利地位。

  “里昂从中获得了巨大好处!他们能有7天准备时间,我们只有3天。而在两回合比赛之间,我们甚至还要为争夺德甲冠军打一场联赛”,范加尔说。

  在范加尔看来,赛事组织者必须为所有参与者创造公平竞赛的环境,“体育本该如此。”范加尔要求欧足联加强管理,甚至可以考虑建立专门的监管机构。

  不过,拜仁俱乐部目前并不打算就此正式提出上诉。“这是法国足协的决定,而法国足协是独立自主的。这个决定是否令我们满意是另一回事”,范加尔说。(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