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VS尤文首发:蓝黑三主力回归 皮耶罗迭戈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0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6日20时45分),意甲第34轮提前开始1场焦点大战,国际米兰主场迎战尤文图斯。

  国米上轮交出榜首席位,理论上失去了夺冠主动权,但罗马本轮遭遇德比,国米如赢得“意大利德比”,有可能迅速夺回榜首,但三线作战的压力,使得国米渐露疲态,近10轮仅3胜。尽管下周二欧冠半决赛要打巴萨。执教国米达到百场的穆里尼奥还是排出全主力,周中意大利杯得到轮休的斯内德、米利托、潘德夫悉数首发,萨内蒂顶替停赛的齐沃打左后卫,曾打进尤文4球的巴洛特利坐在替补席上。扎切罗尼率队迎战老东家,希望结束近期联赛客场3连败,皮耶罗与伤愈的迭戈首发出场,西索科结束停赛复出。

  国际米兰(4-2-1-3):12-塞萨尔/13-麦孔,6-卢西奥,25-萨穆埃尔,4-萨内蒂/8-莫塔,19-坎比亚索/10-斯内德/9-埃托奥,22-米利托,27-潘德夫。

  替补:21-奥兰多尼,2-科尔多瓦,5-斯坦科维奇,11-蒙塔里,23-马特拉齐,45-巴洛特利,89-阿瑙托维奇。

  尤文图斯(4-3-1-2):1-布冯/15-泽比纳,5-卡纳瓦罗,3-基耶利尼,6-格罗索/8-马尔基西奥,4-梅洛,22-西索科/28-迭戈/10-皮耶罗,9-亚昆塔。

  尤文图斯:13-曼宁格,7-萨利哈米季奇,11-阿毛里,16-卡莫拉内西,18-波尔森,29-德切列,33-莱罗塔列。

  主裁判:达马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