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今夏强挖英格兰当红国脚 新兰帕德必成红魔司令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2:21  新浪体育
曼联今夏强挖英格兰当红国脚新兰帕德必成红魔司令官

米尔纳——英格兰新一代中最像兰帕德的天才

曼联今夏强挖英格兰当红国脚新兰帕德必成红魔司令官

尼尼斯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减小投资的曼联极有可能仅仅获得一个联赛杯冠军,这要比上赛季的英超、世俱杯、联赛杯、社区盾,豪夺四冠的成绩单差了不少。要想在下赛季重拾河山,夺回那些失去的荣誉,没有重量级的引援是不可能实现的。综合英媒体的消息,曼联正将引援目标瞄准那些已经证明了自己实力的年轻才俊。

  一向以报道严肃著称的《泰晤士报》称,曼联主帅弗格森已下决心在今夏购买英格兰当红国脚米尔纳,让他成为曼联新赛季的中场指挥官。尽管维拉希望能与米尔纳签订一份新的长期合同,留住这位24岁的中场全才,但爵爷已经开始行动。

  在维拉主帅马丁-奥尼尔的战术体系中,米尔纳是必不可少的重要一环。维拉要想闯入前四,俱乐部就必须要留住米尔纳。米尔纳与维拉的合同还剩下两年结束,但维拉希望这位卡佩罗的爱将能够与俱乐部续约,并计划将他的周薪由4.5万英镑提高至6.5万英镑,这在维拉队中,与边锋阿什利-扬是一个级别。不过,由于哈格里夫斯时隔19个月迟迟没有伤愈复出,安德森仍未开窍,卡里克本赛季表现非常一般,斯科尔斯和吉格斯已经进入职业生涯的暮年,爵爷已下决心强挖英格兰年轻一代中最像兰帕德的米尔纳,让他来作为曼联的新的中场司令官。

  米尔纳的全面非常符合爵爷的要求,尽管他是边锋出身,但本赛季,米尔纳在中前卫的位置上表现非常出色,他甚至还能胜任左后卫位置。本赛季,米尔纳在英超联赛中的助攻数早已达到两位数,在整个联盟中仅次于小法和兰帕德,位列第三。各项赛事,米尔纳本赛季也已经完成了进球+助攻两双的不俗成绩。只要没有伤病,米尔纳将肯定能搭上南非世界杯的专机;而如果曼联引进米尔纳,还符合俱乐部在去年夏天制定的尽量少引进26岁以上球员的政策。

  除米尔纳外,《每日邮报》称,曼联正在密切关注希腊天才攻击中场尼尼斯。今年20岁的尼尼斯身高1米73,能够胜任攻击型中场和右边锋位置。本赛季,尼尼斯在帕纳辛纳科斯表现出色,帮助这支希腊劲旅夺得了希腊超级联赛冠军。

  2008年5月16日,年仅18岁的尼尼斯首次入选国家队,便在处子战中攻破了塞浦路斯的大门,帮助希腊以2-0击败对手。迄今为止,尼尼斯已经为希腊国家队出战3次,打进1球。尼尼斯与帕纳辛纳科斯的合同到2012年6月结束,在他的合同中明文写着,如果一家外国球会来购买尼尼斯,他的毁约金将是1000万欧元(不足900万英镑);而一家希腊球会来买他,毁约金将上升至1700万欧元。其实,早在去年10月份,便传出曼联对尼尼斯有意的消息,除曼联外,皇马和AC米兰也都对尼尼斯很感兴趣。

  此外,尽管已经买入了年轻中卫斯马林,但因为费迪南德和维迪奇本赛季都因伤缺席了很多比赛,曼联开始关注起身高达到1米88的本菲卡中卫大卫-鲁伊兹。

  今年22岁的鲁伊兹司职中卫,但也能客串左后卫位置。本赛季各项赛事,鲁伊兹已经为本菲卡出战31次打进3球。在鲁伊兹本赛季为本菲卡出战的26场联赛中,本菲卡仅仅丢掉了14球。虽然为巴西U20出战过24次,但大卫-鲁伊兹现在仍未入选过巴西国家队,这让他的真实交易身价不会高的离谱。《每日邮报》称,曼联、切尔西都对大卫-鲁伊兹很感兴趣,两队都已派球探观看了鲁伊兹的比赛。除英超两大豪门外,皇马、巴萨和国米也都对鲁伊兹很感兴趣,本菲卡正在等待最佳出售时机,将鲁伊兹出售给报价最高的豪门。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