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立陶宛杯-中国边锋加时赛破门 苏杜瓦点球大战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2010赛季立陶宛杯赛,苏杜瓦主场点球大战负于维特拉,客队晋级下一轮。本场比赛苏杜瓦90分钟与对手战成1-1,两回合总比分2-2,加时赛双方又各进一球,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最终苏杜瓦2-4落败,遗憾的被淘汰出局。中国球员柳超首发打满全场,并在加时赛打进了自己在立陶宛的处子进球。

  由于双方第一回合战成1-1,因此本轮苏杜瓦只需主场获胜就能晋级,中国球员柳超继续首发出场。上半场第30分钟,球队头号射手卢克西斯就抓住机会首开纪录,苏杜瓦1-0领先!不过下半场62分钟对手同样得到了追平的机会,拉扎纳乌斯卡斯将比分扳平。剩下的时间里你来我往,但都没有进球,1-1的比分保持到了90分钟结束,双方总比分2-2,被迫进行加时赛。

  当加时赛进行到97分钟的时候,此前几场错过了几次得分机会的中国小将柳超突然冒了出来,他的进球帮助球队在加时赛领先,只要苏杜瓦守住这个球,就能够顺利淘汰对手。但可惜的是对手的反扑再次取得了成效,加布拉什维利105分钟的进球再次将比分追平,双方被拖入点球大战。在点球大战中,苏杜瓦连续罚失,最终2-4惨遭淘汰。

  (Cook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柳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