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皇马欲买中场妖人梅开二度 瓦伦西亚2-0稳坐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05:48  新浪体育
西甲-皇马欲买中场妖人梅开二度瓦伦西亚2-0稳坐三甲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15日22:00),2009/1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2轮展开争夺,瓦伦西亚主场2比0取胜毕尔巴鄂竞技,戴维-席尔瓦梅开二度。

  坐镇主场的瓦伦西亚从开场后就控制比赛。华金开出角球,巴拉哈的头球攻门偏出。瓦伦西亚的运动战颇受限制,但戴维-席尔瓦险些接到华金的角球打破僵局,他在小禁区左侧的头球攻门又告偏出。第29分钟,比利亚传中,巴拉哈小禁区前的头球攻门擦右侧立柱偏出。瓦伦西亚第35分钟打破僵局,巴拉哈和阿莱克西斯小禁区左侧边缘抢点,伊莱索斯勉强扑出皮球,戴维-席尔瓦近距离补射入网。

  第47分钟,近来状态低迷的比利亚禁区左侧斜射偏出。第56分钟,苏萨埃塔左路传 视频集锦-皇马猎物闪转腾挪 梅开二度助蝙蝠克劲敌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中,洛伦特8码处头球攻门被塞萨尔神勇救出。瓦伦西亚第62分钟扩大比分,华金传球,戴维-席尔瓦突入禁区右侧12码处斜射远角入网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7粒联赛入球。毕尔巴鄂难挽败局,古尔佩吉头球攻门偏出,苏萨埃塔禁区内的射门也难破塞萨尔的十指关。瓦伦西亚获得主场7连胜,以7分优势牢牢把持三甲位置。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2-3-1):1-塞萨尔;2-布鲁诺(83',5-马切纳),6-阿尔贝尔达,20-阿莱克西斯,28-阿尔巴;8巴拉哈,24-巴内加;17-华金,21-戴维-席尔瓦,14-维森特(88',10-马塔);7-比利亚(79',25-多明戈斯)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瓦伦西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