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英主帅力劝卡佩罗召热刺铁卫 胜阿森纳他功不可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8:15  新浪体育
前英主帅力劝卡佩罗召热刺铁卫胜阿森纳他功不可没

道森在比赛中与本特纳争抢头球

  新浪体育讯 托特纳姆热刺的传奇球星,曾经是英格兰国家队历史上最年轻主帅的格伦·霍德尔最近力劝卡佩罗将热刺后卫迈克尔·道森招入英格兰国家队阵中。

  道森凭借最近的杰出表现获得了潮水般的好评,在周三热刺2:1战胜阿森纳的比赛中,他更是有精彩的发挥。

  这位前英主帅相信凭借道森近期稳定而出色的发挥,卡佩罗应该在国家队中给他留下一个位置。

  “他是目前最好的中后卫之一,这个赛季他的表现一直相当稳定。”霍德尔说。

  “如果乔纳森·伍德盖特和莱德利·金身体状况好的话,他或许根本得不到上场机会。但这正说明了只要是金子就会有发光的一天这一道理。”

  “如果他能去南非那将是再好不过了,我信任他。他的球感很好,长传球更是不错,这能够帮助球队打开比赛的局面。”

  “最重要的是他在后防线上一直很稳固。在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他在后防线上的表现十分精彩,显然他让阿森纳的前锋们很是头疼。”

  (左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