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最终热身赛敲定 袋鼠军团南非对阵丹麦童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7:05  新浪体育
澳大利亚最终热身赛敲定袋鼠军团南非对阵丹麦童话

澳大利亚主教练维尔贝克

  新浪体育讯 为了备战本届世界杯,澳大利亚国家队将于6月1号在南非与丹麦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澳大利亚主教练维尔贝克很高兴能够在世界杯开赛前与丹麦队进行他们最后的一场热身赛。

  “作为同样晋级世界杯的队伍,丹麦队的风格与我们世界杯小组赛中对手的风格很像。”维尔贝克说。

  “他们实力很强,有身体,技术也不错,这对我们的备战工作很有帮助。”

  “丹麦同样面临着一个竞争激烈的小组,对手是荷兰,日本和喀麦隆。与我们打热身赛对他们来说同样很重要。”

  “丹麦队主教练曾经是一个伟大的球员,现在则是一个经验丰富的教练,因此我想我们6月1号将会与一支组织有序,阵容协调的队伍交手。”

  澳大利亚曾经在07年与丹麦踢过一场比赛,当时丹麦3:1取得胜利。

  澳大利亚的同组对手有德国,加纳和塞尔维亚。

  (左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