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公开表示不为欧冠舍弃联赛 莫拉蒂:都要拼到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6:30  足球-劲体育

  上周末以失意的结果开始魔鬼10天,本周二又以理想的结果度过“起承转合”的第二阶段,两相比较,当然联赛更重要一点,联赛平局被罗马超车的失望和揪心也自然超过顺利进军杯赛决赛的喜悦,国米的大环境是越来越紧张的。

  但就在这种略显动荡忧虑的大环境中,对紫百合的第二集大幅轮换、控制得当用1比0这么个极有说服力的比分攻克令利物浦拜仁等败走的弗兰奇,再加上紫百合是全主力出战要比联赛更投入,较之第一集的平局来说,国米在走上坡路,在回归正常,对即将到来的意大利国家德比和与巴萨的世纪大战都构成安慰。如果说真正的意甲本周末才开始,那么国米周二这场杯赛完胜无疑给联赛开了个好头。

  国米新闻沉默,保持神秘,更衣室状态不得而知,可高层全都不气馁不害怕,肯定罗马的头名符合表现时,相信最后冠军属于国米。莫拉蒂说:“我当然相信,毫无疑问的。目前形势,你们记者最高兴,我们不太高兴。现在需要注意力百倍集中,这一点国米从来都不缺。赛季初我就说过每轮联赛都有决定作用,现在看来,最后一轮决定冠军归属。丢掉联赛换欧冠?绝不!”奥里亚利上周赛后表示:“罗马第二循环表现杰出,配得上我们的赞扬。我承认我们现在不是第一名,可还有5轮15分呢,只1分差距什么事都有可能。被罗马超出不能否定我们4月中旬三线同时挺进的事实,这说明这个赛季我们成绩不错,我确信我们会以最佳方式结束三个赛场,在我看来就是每条线都到最后。”

  杯赛后发言的是教练组成员贝尔纳扎尼:“这是个微妙时期,一个月内决定成败。但我很乐意再花钱下注,以后每年都这样。我们联赛怎么了?症状是理想结果出不来,运气不够好。不过我认为:只要我们拿下随后5场,冠军还是国米的。”这和卡塔尼亚教练预测一致,米哈以罗马为死敌,“罗马赢不了德比,国米还是冠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