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法切蒂劝国米昂首交还06冠军 裁判否认接受国米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3日,“电话门二期”进行了审理,在莫吉律师的要求下,已故的前国际米兰主席法切蒂的众多电话录音将被作为呈堂证供,对此,很多人认为,这是对逝者的不尊重。

  在这其中,最有发言权的是法切蒂的儿子,对此,小法切蒂说:“我的父亲的确给贝尔加莫打过电话,但和莫吉的方式、内容完全不同,莫吉的律师把我的父亲推向了漩涡中心,因为审讯已经到了关键时刻。但在这其中,出现了严重的弄虚作假和不可接受的资料,因为媒体对外公布的电话内容是不一样的。”

  即便如此,小法切蒂依然规劝国际米兰交还05/06赛季的意甲冠军奖杯,因为那样的高姿态会平息一切的争论,他说:“交出05/06赛季的意甲冠军将是一个惊人之举,但这会让我们国际米兰的历史更加令人信服,当然,即便是交还了那个冠军,还是会有其他的人想索要那些其他被剥夺的冠军,但是我认为,这样的做法会让国际米兰成为最终的胜利者。”

  此外,“电话门二期”审理的关键人物,裁判指派人贝尔加莫也对他和国际米兰的关系进行了注解,关于电话录音中提到的他收取国际米兰礼物一事,他解释说:“我确实记不得我曾经去国际米兰的办公室拿礼物了,当时是圣诞节,那个时候收到来自所有俱乐部礼节性的礼物是正常的,所以,总之,即便是窃听,我们也需要一点点常识。”

  谈到与俱乐部老板们共进晚餐的事情,贝尔加莫说:“这对于我来说也不是什么耻辱,当时是我最后一年当裁判指派人,所以我的妻子在家里安排了晚餐,宴请一些老朋友们,其中包括了吉拉乌多和莫吉,但莫拉蒂从没有来过,他是在前些年曾经邀请我去过他家共进晚餐。”

  (狄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