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今夏第1购1100万签下德国脚 开3年合同8.5万周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09:08  新浪体育
曼城今夏第1购1100万签下德国脚开3年合同8.5万周薪

杰罗姆-博阿滕

曼城今夏第1购1100万签下德国脚开3年合同8.5万周薪

杰罗姆-博阿滕

  新浪体育讯 种种迹象表明,曼城即将完成他们今年夏天的第一笔引援,以1100万英镑签下德国国脚铁卫杰罗姆-博阿滕。

  尽管曼城拒绝承认他们已经与汉堡就博阿滕的加盟达成协议,汉堡官方也已正式否认了博阿滕已经与曼城签订了一份预备合同,但一位知情人士已经向《曼彻斯特晚报》证实,双方协议已经就绪,博阿滕将会在7月1日正式加盟曼城。他将与曼城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周薪为8.5万英镑。

  博阿滕现在仍然未站出来向媒体表明态度,但他的队友马泰森昨天表示,“当一家像曼城这样的俱乐部试图得到一名球员,像汉堡这样的一家球会根本不可能留住他。”汉堡主帅拉巴迪亚也已经证实了博阿滕准备离队的消息,“博阿滕告诉了我,他想转会的原因,我接受了。他今天才告诉我,但他的经纪人很多天前就已经告诉我了。每一件事情都是符合程序的,他走很可惜,但我想,他在此时告诉我们,要比在赛季结束后告诉我们更好一点。因此我只能祝他在未来一帆风顺。”

  汉堡主席霍夫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被球员的经纪人告知,博阿滕正在寻求今夏转会。我们必须接受这些。最近几个月,关于(他的)新合同的谈判已经中断,因此球员有权利换家俱乐部。”一位汉堡官方发言人证实,“约尔格-诺伊鲍尔,博阿滕的经纪人,通知我们球员本人想转会。但现在双方还没有达成协议。”

  《曼彻斯特晚报》称,博阿滕的经纪人诺伊鲍尔在3月份时就已经会见了汉堡高层,在4月初事实上就已经达成了协议。尽管拜仁和阿森纳也对博阿滕有很强的兴趣,但显然曼城更有诚意,而且出手更为迅速果敢。

  汉堡和曼城这几个赛季的关系很好,08年夏天,孔帕尼以6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汉堡加盟了曼城;6个月后,荷兰国脚德容又以16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汉堡加盟了曼城,而且还成为了08-09赛季的英超冬季转会标王。博阿滕成功转会曼城,这将是最近20个月以来,汉堡卖至曼城的第3名球员,德甲劲旅不到两年时间,已从曼城手中得到了3300万英镑的转会费。

  杰罗姆-博阿滕今年21岁,身高1米92,能胜任中后卫和右后卫,已经为德国国家队出战3场,被认为是德甲联赛最好的后卫之一。去年,博阿滕代表德国U21在欧青赛决赛中以4-0血洗英格兰队。

  博阿滕出生在柏林,他的父亲是一名加纳人,而母亲是一名德国人,他的哥哥凯文-普林斯-博阿滕现效力于朴茨茅斯。相比于右后卫,博阿滕更想打中卫,但曼城可能让他打右后卫,本赛季,理查兹、萨巴莱塔和奥诺哈三人分享右后卫的首发。否则,他将与莱斯科特和图雷竞争一个中卫首发名额。

  2007年8月,博阿滕以110万欧元(不足1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柏林赫塔加盟汉堡。但还不到3年,博阿滕的身价就比汉堡买进时飙升了11倍之多。博阿滕将是今年夏天曼城的首位新援,《曼彻斯特晚报》称,下一个加盟曼城的青年才俊极有可能是那不勒斯攻击型中场哈姆西克。早在执教国际米兰时,曼奇尼就想签下哈姆西克,斯洛伐克国脚的身价大约在2500万英镑(约合2835万欧元)左右,而曼奇尼要想得到他,还将面临着国际米兰的竞争,但钱对于曼城来说从来就不是什么问题,关键是球员本人愿不愿意加盟。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