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尼德比战复出决战曼城 爵爷暗示曼联玻璃人赛季报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07:53  新浪体育
鲁尼德比战复出决战曼城爵爷暗示曼联玻璃人赛季报销

李克勤新浪微博截屏

  新浪体育讯 在经过了医疗小组为他量身定做的特殊训练课后,曼联神奇小子鲁尼终于再次宣告复出,小胖将肯定能够出战周六早场的曼彻斯特德比大战。

  鲁尼在对阵拜仁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带伤上阵却在比赛中踝伤复发,只得在第55分钟被换下。《每日镜报》称,曼联的医疗官为小胖设计了一个特殊的康复计划,鲁尼的踝部疼痛感迅速消失,小胖甚至已经开始了射门练习。据悉,鲁尼已经向弗格森表达了自己强烈的出战欲望,为了保住最后一丝争冠希望,爵爷看上去很可能会同意让鲁尼首发出战曼城。因为在他看来,尽管切尔西已经领跑4分,但曼联如能连续获胜,无疑将会给蓝军制造压力,而且,切尔西周末要在白鹿巷客场挑战热刺,没准儿本赛季在主场击败阿森纳和利物浦的热刺,会“帮”曼联一把。毕竟,热刺也需要获胜来赢得一张下赛季的欧冠参赛门票。

  不仅仅是弗格森,曼城主帅曼奇尼也希望鲁尼能够出战德比大战,“我觉得周六鲁尼能踢的话更好一些,他是一名梦幻般的球员,有着一个令人惊叹的赛季。他当然肯定是一名危险人物,但曼联队内还有很多优秀球员,不过,我们在主场已经击败过他们一次了,我们想再重复一次。我认为如果双方焦点球员都能出战的话,就再好不过了,能够取得3分的球队是更好的那支球队。”

  在0比0战平布莱克本的联赛中,费迪南德腹股沟受伤,但在经过治疗后,不出意外的话,费迪南德将肯定出现在曼彻斯特城市球场,他将在德比大战中与特维斯对位。不过,吉格斯在对布莱克本的联赛中韧带受伤,但《曼彻斯特晚报》称,吉格斯希望克服韧带问题,能够第32次出战德比大战。吉格斯尚有出战希望,不过,哈格里夫斯几乎没有希望为曼联在本赛季复出了。

  自从2008年9月份开始,哈格里夫斯就再也未为曼联一线队出战,他的两个膝盖都接受过手术。在曼联主场1-2负于切尔西的焦点战中,哈格里夫斯进入了比赛的大名单,但没有得到出场机会。爵爷暗示,哈格里夫斯本赛季很有可能已无缘在一队正式比赛中上场了。

  “很难说清哈格里夫斯会在何时归来,他训练的很好,在对切尔西的比赛中,我让他进入了比赛大名单。他在训练中的表现良好,但我认为眼下我们的中场并不缺人,因为我们有很多可供选择的对象。你看吉布森在对拜仁次回合中的表现,那是本赛季他在各项赛事中打进的第6粒进球,你不能对这一切熟视无睹。这是过去斯科尔斯提供给我们的贡献,他每个赛季能为我们提供12-14粒进球,我们现在还没有一名像当年斯科尔斯一样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关心哈格里夫斯伤势的还有香港歌星李克勤,李克勤昨天下午在自己的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上写道,“因膝盖受伤我已阔别球场一年多,今天终于能够再度上场,哈格里夫斯,几时到你?”。(点击看李克勤微博)但看上去,哈格里夫斯复出的时机仍未到来。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鲁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