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队友下跪贺邵佳一“加冕” 五朝元老晋位新领袖(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02:07  新浪体育
队友下跪贺邵佳一“加冕”五朝元老晋位新领袖(图)

邵佳一下赛季将成为球队新的领袖

  新浪体育讯 在周末主场4-2拿下杜塞尔多夫后,科特布斯取得3连胜,最近几轮的连续取胜也结束了科特布斯此前面临保级的尴尬局面,邵佳一在本场比赛中一传一射,为球队取胜立下汗马功劳。

  巧合的是,那一天也是邵佳一30周岁的生日,能够在生日这天一传一射帮助球队大胜,这对于邵佳一来说是一份完美的贺礼。比赛后,球员们都没有退场,自发的为中国邵举行了一个小小的“庆祝仪式”:斯特雷特、米亚特克、范德里希和齐默曼等球员居然跪在地上,围绕着邵佳一,而佳一则高举双手,向看台上兴奋的科特布斯球迷致意。一片红色之中,举起双臂的邵佳一与一起鼓掌的科特布斯队友相称,好不风光。

  德国媒体《图片报》也借用了这张照片,文中,记者暗示了下赛季科特布斯队将有多名老队员离队,而邵佳一则极可能继续留下履行自己的合同。而已经效力第5个年头的他,也将成为下赛季球队的旗帜人物,目前的科特布斯青年球员较多,所以,打过德甲的邵佳一和尤拉必将挑起帮助球队冲级的重担,他们将成为科特布斯的新领袖。

  赛后,邵佳一邀请了部分队友一起到餐厅吃饭,看的出,在这支全新的科特布斯球队中,邵佳一的人缘相当不错,在下赛季球队将进一步年轻化的情况下,佳一将成为球队当仁不让的核心人物,而他与尤拉组成的进攻组合,也将是下赛季科特布斯在困难时刻值得依仗的。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