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拉德陪妻女逛野生动物园 娇妻斑马装惊世骇俗(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01:05  新浪体育
杰拉德陪妻女逛野生动物园娇妻斑马装惊世骇俗(多图)

杰拉德和妻女在野生动物园

杰拉德陪妻女逛野生动物园娇妻斑马装惊世骇俗(多图)

库兰和女星卡托娜吻别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的利物浦几乎一无是处,除了在鸡肋赛事欧联杯中杀进四强,其他各条战线全线溃败。在结束了上周日与富勒姆的比赛后,红军迎来了难得的一周休整,因为他们下一场比赛要到下周一才会进行。利用这个机会,队长杰拉德陪妻子库兰和女儿一同前往利物浦当地的“诺斯利”野生动物园散心,尽显“新好男人”风范。

  红军队长一家在动物园中还和英国娱乐女星卡托娜偶遇,尽管这位歌手兼电视主持人已经很少关顾默西塞德,但看起来她跟杰拉德的妻子库兰熟识已久。两人在见面后互相拥抱亲吻,之后卡托娜向杰拉德挥手示意,三人在一起边聊天边开玩笑,他们的孩子们则无忧无虑的在几人之间玩耍。

  由于正值复活节假期,很多学校还在放假,杰拉德6岁的女儿艾拉和3岁的女儿莱克希,得以在英格兰国脚的陪伴下度过了开心的一天。众所周知,由于英格兰赛场超级繁忙的赛程,像杰拉德这样的一线核心球员,一个赛季下来几乎没有什么闲暇时间能陪伴家人,想必这次全家出游也是利物浦本赛季在各条战线过早出局所赐。

  但真正吸引眼球的还是杰拉德妻子库兰的一身“斑马装”。已经为红军队长生下两个女儿的库兰,看起来已经恢复了苗条身材,她戴着墨镜、扎起马尾,一手领着女儿,一手挎着大号白色手包,一席黑白窄条纹的连衣紧身长裙,裙摆甚至一直到脚踝部位,尽显英格兰太太团的贵妇风范。而身边形影不离的杰拉德的穿着则像他的球风一样朴实,深蓝色T恤配牛仔裤,脚蹬一双白色运动鞋,宛若邻居大男孩。

  (Sam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杰拉德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