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飞翼恢复训练却再受伤 久疏赛场世界杯前景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23:21  新浪体育
英格兰飞翼恢复训练却再受伤久疏赛场世界杯前景堪忧

本已回归训练场的伦农(中间者)却再度受伤

  新浪体育讯 托特纳姆热刺边锋、英格兰国脚伦农让国家队主帅卡佩罗在世界杯到来之前再度忧心忡忡。由于在训练中再度受伤,伦农回归一线队参加比赛的日期再度被推迟了。

  伦农在去年12月份便因伤远离了赛场,最初的诊断估计他只会缺席几周的比赛。

  但是由于伤病的反复,伦农直到上周才开始恢复训练。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透露,伦农在训练中再度受伤,这将会导致他错过周中对阵阿森纳的北伦敦德比。

  伦农持续未愈的伤病对于志在冲击前四进入欧冠赛场的热刺来说无疑是重大打击,同时这也是英格兰主帅卡佩罗一直所担心的事情。

  这名22岁的边锋被认为是英格兰右路的第一选择,但是卡佩罗在下月就会初步制定征战南非世界杯的30人初选名单,而在6月1日前再将这份名单缩小至23人。卡佩罗恐怕不会将一个没有在2010年上场比赛的球员招到国家队阵中。

  “伦农在昨天的训练中再度受了一点小伤,”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表示,“一切顺利的话,赶上南非世界杯毫无问题。我希望他可以早日回归为热刺助阵,这才是最重要的。”

  “他再次受伤了,他参加了今天的训练,而后感到了一些疼痛,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我们只能希望他好运了,可是我们一直如此。”

  卡佩罗已经失去了一名出色的右路球员了,那就是贝克汉姆,他已经不能再失去另外一个了。

  伦农正在与沃尔科特、米尔纳以及小赖特竞争去南非的机票,此次再度受伤,无疑为他的世界杯前景蒙上了阴影。(威尔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