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逆子吃豹子胆顶撞瓦伦少帅 主帅:如再犯杀无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4:16  体坛周报

  记者武一帆报道 欧联杯被马竞淘汰,瓦伦西亚一肚子火无处发泄,上周末又在马洛卡固若金汤的主场吃败仗。2比3的比分不难看,可巴内加被换下时耍性子,让主帅埃梅里大发雷霆。

  目前瓦伦西亚距皇马有21分之遥,夺取亚军即便在数学上几率也微乎其微:皇马必须全败,瓦伦西亚除全胜外,还要在客场打皇马时争取到比3比2更好的比分。第4塞维利亚与自己有5分差距,欠缺压力,体能不济,瓦伦西亚看似闲适,实际难过。

  欧联杯与马竞之战过于惨烈,周中开始又要连碰毕尔巴鄂、皇马和拉科,埃梅里在打马洛卡前安排比利亚和席尔瓦等轮休。

  几年来始终困扰瓦伦西亚的“边后卫荒”仍无药可救,亚历克西斯客串的右后卫位置成了对方绿色通道。第6分钟,马洛卡中场卡斯特罗禁区前左脚劲射破门。

  看到“蝙蝠”右闸不紧,马洛卡干脆对准这里打出组合拳。第25分钟,卡斯特罗与维克托左路配合打开空当,韦博接传中鱼跃冲顶,2比0。幸亏门框随后帮忙挡出巴雷拉的世界波,否则瓦伦西亚上半场就得缴械投降。

  下班时开场仅2分钟,日吉奇反越位拿球横传,小将阿尔瓦低射扳回1分。瓦伦西亚本想借此趁热打铁,不想费尔南德斯突然崩溃,将卡斯特罗的横传果断铲进自家大门。崩溃的还不只是费尔南德斯。埃梅里为加强攻势,用席尔瓦换下巴内加。巴内加对此相当不满,走到埃梅里面前与教练狠撞一下,还用手推开对方,然后低头在替补席上生闷气。

  埃梅里可没空跟小孩一般见识,场上形势够让他揪心了。第85分钟,巴勃罗·埃尔南德斯反越位低射破门。但1分钟后,费尔南德斯就因头撞阿杜里斯领到红牌,埃梅里的心彻底冰凉。

  赛后巴内加主动承认错误:“我深感愧疚,只怪当时脑子一热。我向所有的队友、教练们、俱乐部和球迷道歉。”

  这话听上去有些缺乏诚意,毕竟他忽略了“受害者”埃梅里。埃梅里赛后终于爆发:“所有人都该好好反省,踢得一团糟。比赛总有输赢,但绝不能输掉胸前队徽的荣誉。这些球员不是在顶撞教练,而是对付他们薪水的俱乐部失敬。如有再犯,绝不宽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