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塞维利亚1比2客负前四告急 黄色潜水艇0比3完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05: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13日19:00),2009/1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2轮展开数场争夺,塞维利亚客场1比2不敌巴拉多利德,比利亚雷亚尔客场0比3不敌赫塔菲,希洪竞技主场0比2负于特内里费。

  塞维利亚客场1比2不敌巴拉多利德。第42分钟,阿勒曼右路任意球传中,无人防守的迭戈-科斯塔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第54分钟,迭戈-科斯塔传球,马努乔禁区边缘内左脚弧线球破门。塞维利亚第83分钟扳回一城,罗马里奇传球,卡拉禁区前射入右上角。塞维利亚上次联赛做客取胜巴拉多利德还是1996年,其后7次做客3平4负未尝胜绩。

  比利亚雷亚尔客场0比3不敌赫塔菲。第51分钟,皮雷直传,罗西12码处打中左侧立柱。第56分钟,马内30码处远射被迭戈-洛佩斯扑出,米库小禁区边缘补射入网。第72分钟,马内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中右侧立柱弹回,打在迭戈-洛佩斯身上滚入大门。第86分钟,马努禁区右侧传中,米库10码处推射破门。

  希洪竞技主场0比2负于特内里费。特内里费上次联赛做客取胜希洪还是1997年。第70分钟,西西里亚传中,罗曼低射破门。第87分钟,格雷戈里解围失误,阿尔法罗近距离破门。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西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