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皮不保证阿毛里国家队位置 状态低迷转国籍也是枉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20:06  新浪体育
里皮不保证阿毛里国家队位置状态低迷转国籍也是枉费

刚刚成为意大利人的阿毛里

  新浪体育讯 虽然尤文图斯的巴西籍前锋阿毛里最终获得了意大利公民的身份,但国家队主教练马塞洛·里皮声称他不能保证将会把阿毛里带入南非世界杯。

  之前有报道称阿毛里在获得意大利国籍后,将铁定入选国家队,但是里皮似乎无情地粉碎了这个传言。

  “一个世界级的球员具备为任何国家队效力的实力。阿毛里?意大利足协早在两年前就意识到他具备为国家队效力的实力,从多纳多尼执掌球队之时,他们就开始了阿毛里的入籍进程。”

  阿毛里本周一称自己希望入选意大利国家队,但里皮仍坚称他目前不能确保任何一个球员的国家队位置。

  “是的,阿毛里现在已经成为意大利人。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一定会得到征召。如果他表现不好的话就不会得到征召,但如果他表现好,就能得到征召。”

  “他过去曾给我说过想为意大利国家队效力,其他球员也都知道这一点。”

  从目前意大利的前锋线来看,迪纳塔莱仍高居意甲射手榜首位,吉拉迪诺、帕奇尼和卡萨诺的状态也不错,甚至老将托尼也要强势回归。阿毛里想要入选国家队,显然不是仅仅依靠一个国籍就能够保证的。

  (左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