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更衣室已有人呛声佩帅逼其下课:0-4输巴萨也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先是国王杯上惨败给丙级队的荒诞,接着是冠军杯上被里昂淘汰出局的无能,现在又加以国家德比输给巴萨的全面劣势,佩莱格里尼的执教能力遭受了质疑。这个智利工程师面对批评无法展现个性,在重要的比赛中又一败再败,种种弱点让他在皇马的日子进入了倒计时,现在更衣室也进入了全面倒戈的状态,不少球员批评说:“佩莱格里尼的那些战术和跑位要求,总是让我们感觉头晕目眩。”这还是客气的,有球员干脆表示:“佩莱格里尼的战术让我们感觉恶心。”

  周一的《马卡报》透露说,如果国家德比之前,佩莱格里尼下赛季继续执教皇马还有那么一点希望的话,那现在他已经是完全没有希望了。冠军杯和国王杯皇马都是早早被淘汰,现在联赛争夺冠军的主动权也掌握在了巴萨手中,佩莱格里尼如果下赛季继续执教,简直是天理不容。他的一系列糟糕表现,让皇马俱乐部内那些认为他的能力与威望不足以执教皇马的人获得了充分理由,而支持他的力量现在已经是微乎其微。

  在更衣室内,对佩莱格里尼有正面评价的球员也已经不多,哪怕是那些经常获得他的信任的球员,现在也对他颇有微词。《马卡报》透露,一位在皇马效力了10多年的球员就很不满意,“他的战术让我们头晕目眩,他对跑位的要求让我们发疯。”还有一些球员对佩莱格里尼在换人方面的迟钝不满,另外还批评他在一些情况下换人不够勇敢。“甚至在比赛开始之前随便谁都知道了下半场哪些球员能上场,他们又会替换下谁。”

  失望、悲伤、尤其是无能,这是皇马球员在国家德比结束后的感觉。他们眼睁睁地看着巴萨压倒自己取得胜利,在夺冠道路上占据领先位置而又无能为力。上周五,皇马球员还相信胜利是可能的,但上周六现实给了他们一记耳光,皇马球员不得不承认:“巴萨是现在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我们输0比4甚至都正常。”

  一些球员表示,比赛中任何时刻,他们都感觉不到皇马有获胜的希望,如果巴萨在比赛中逼得凶一点,使出全部的功力,那皇马甚至有可能被灌四个球,“我们在球场上已经竭尽全力了,但我们根本找不到对付巴萨的办法。在关键的比赛里,我们欠缺足球,欠缺战胜强队需要的流畅性。”

  国家德比的比赛,C罗是牺牲品之一,不过更衣室里没有人质疑C罗的能力,相反,大家都认为媒体对他的批评是不公平的,“如果交换球队,情况恐怕会截然不同。C罗可以和巴萨一起获胜,而梅西在皇马也发挥不出水平。这不是球员个人的问题,而是球队的问题。”

  皇马高层中仍支持佩莱格里尼的人已经屈指可数了,事实上,在皇马被丙级队阿尔科孔羞辱以及被里昂淘汰后,高层中的大部分人都支持立即解雇佩莱格里尼,但弗罗伦蒂诺选择了保持耐心,不过眼下看来,他的耐心并未获得回报。皇马高层中笼罩着悲观情绪,由于两回合都输给巴萨,皇马现在实际上等于落后巴萨4分,最后7轮,巴萨要犯两次错,而皇马不能犯错,才有希望,但眼下巴萨人挡杀人,佛挡杀佛,要他们犯错两次,可不容易。

  事实上,即便皇马逆转巴萨夺冠,佩莱格里尼的帅位也难以保留。皇马高层们早就明白,什么样的教练才配得上皇马。“我们需要一位有性格,能承受批评的压力,能掌控更衣室的教练。”皇马一位高层人士这样透露。另外,皇马未来主帅还应该有丰富的大赛经验,知道怎么样赢得顶级赛事的冠军。媒体为此给皇马开出了穆里尼奥、卡佩罗、安切洛蒂、斯科拉里和贝尼特斯这五大候选人。 (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