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丽尔换门锁科尔被拒之门外 送金胸针讨欢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1:35  新浪体育
谢丽尔换门锁科尔被拒之门外送金胸针讨欢心(图)

谢丽尔

谢丽尔换门锁科尔被拒之门外送金胸针讨欢心(图)

谢丽尔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巴黎、挪威、荷兰,谢丽尔在结束了为宣传自己首张个人专辑的环球之旅之后,终于要回家了。伦敦当地时间周一晚间,26岁的谢丽尔出现在伦敦希思罗国际机场,近日被评为英国最有品位娱乐圈名人的她,每次亮相总能让人耳目一新。

  据《每日邮报》报道,谢丽尔穿着一条白底灰色不规则条纹的牛仔裤出现在机场,手挎特别设计的时尚手包,但最令人惊艳的还是她脸上可爱的微笑。事实上,自从科尔“性丑闻”曝光以来,在公众面前她总是带着微笑。但对待他出轨的丈夫,谢丽尔可就没这么友好了。

  自从上次科尔回家拿走了自己的行李后,谢丽尔就把家里所有的门锁都换了一遍,并明确告诉科尔:这座价值350万镑的豪宅不再欢迎它昔日的男主人。据知情人透露:“谢丽尔很快就会去洛杉矶,她不希望在自己不在家的时候让科尔回来。她把房间里所有的锁都换掉了,甚至增加了密码和警报装置。事实上科尔确实曾试图回到家中,但被拒之门外,为此这对夫妻再次爆发了冲突。谢丽尔认为,由于科尔的背叛,自己有权一个人在家里居住。”

  在谢丽尔看来,这一切都是科尔咎由自取,但这位切尔西后卫和英格兰国脚依然在全力争取爱妻的回心转意,为了讨老婆欢心,科尔投其所好,甚至给谢丽尔的爱犬“吉娃娃”准备了贴心的礼物。

  据《镜报》透露,为了向谢丽尔显示自己的可爱、慷慨、善良、可靠、有趣,科尔向“巴斯特”和“可可”(吉娃娃的名字)准备了绣有“A”字样的皮项圈,显然A代表阿什利-科尔。此外,他还给谢丽尔买了一支叶子形状的金胸针作为礼物。

  据知情人透露:“为了让谢丽尔回到身边,科尔愿意做任何事情。经过这段时间的思考和自责,科尔现在已经改过自新,他希望用这枚胸针向谢丽尔证明,如果能再给自己一次机会,他将绝对不会再让爱妻伤心。他甚至安排了两个好友去把这些礼物送到谢丽尔的家中,以便谢丽尔从机场回到家时,能够看到这些礼物。谢丽尔和科尔都非常喜爱他们的吉娃娃,因此那个皮项圈将是非常温馨的礼物,把科尔名字的首字母A绣在上边,那是为了逗谢丽尔开心,同时他也希望‘巴斯特’和‘可可’能骄傲的戴着绣有自己名字的项圈。”

  对此,《镜报》的记者调侃道:“我们从来没有体会过作为一支狗,‘骄傲’是什么样的感觉,我们只知道它们会饿、会撒尿,但是至少这样做能让科尔晚上睡的更安心一些。”

  (Sam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情色事件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科尔 谢丽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