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巨头道出当初为何放走罗本 称今夏转会有惊人之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输给巴萨,皇马虽未完全丧失夺冠可能,却已四面楚歌,总经理巴尔达诺开始媒体公关,频繁接受采访解答外界疑问。周一,阿根廷人做客塞尔电台,围绕一些敏感话题回答了主持人和听众的很多提问。

  皇马赛季初放罗本加盟拜仁,荷兰人在德甲豪门如鱼得水,联赛进球11个,又率队进入冠军杯4强。对此,巴尔达诺的解释是:“在皇马,他的位置不能确保,只能上场半个小时左右,所以他对我们说他感到不舒服,希望转会。要知道,皇马不可能拥有25名世界顶级的球员,因为这个原因,我们开始了阵容的西班牙化和年轻化。”

  媒体和球迷希望佩莱格里尼下课,巴尔达诺则再次表达了对智利人的支持,尽管皇马输掉了与巴萨的比赛,但他还是确定“佩莱格里尼会继续留在皇马,他会继续拥有我们的支持。输给巴萨后,佩莱格里尼尽管非常失望,却也心如止水,他的优点之一就是无论是赢是输,不管5比0大胜还是输给巴萨,第二天的训练场他会一切如初。他会继续享有领导球队的权威,就像这个赛季已经过去的一些时段一样,他能带领球队度过难关,他有20多年的执教经历,更衣室也对他很支持。”

  巴尔达诺还否认,皇马已经开始为夏季转会开始准备。“在5月份之前,我们不会说会去签谁,实际上这个问题我和弗洛伦蒂诺都没有过交流。首先,我们不会去找教练,至于球员,可能最后会给大家一些惊喜。”对于与巴萨的比赛,巴尔达诺总结说,“我们的对手,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可是并不能因为输球而妄自菲薄。皇马的着眼点是未来,我们的球员平均年龄只有25岁,而且加强了后防线的球员,所以我对这支球队的未来充满信心。”

  巴萨对皇马的胜利被西班牙媒体解读为拉玛西亚对皇马青训的胜利,巴尔达诺对此辩护说:“西甲和西乙总共有110名出自皇马青训的队员,皇马拥有4到14岁的青训梯队,有不少孩子能一直留在这里,但有时候皇马也会成为伟大的牺牲品。”(何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