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体为蒿俊闵打出中等评分 称球队梦游时只有他活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结束的德甲联赛第30轮的一场比赛中,沙尔克04队客场意外翻船,以2-4不敌保级球队汉诺威96,在积分榜上落后领头羊拜仁慕尼黑2分,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争冠希望仍然存在。中国球员蒿俊闵在本场比赛中再次得到了首发出场的机会,出任边前卫打满全场。

  在开场的时候,蒿俊闵首先被安排在了左前卫的位置上,由于他是右脚球员,因此在左路发挥平平,面对对方后卫切伦多洛办法并不多。直到30多分钟沙尔克意外两球落后,马加特被迫对战术进行调整后,蒿俊闵才终于被移回了熟悉的右路。回到了自己熟悉的位置,蒿俊闵火力全开,全场多次突破对方后卫舒尔茨的防守,还让他在第82分钟吃到了一张黄牌。

  尽管最后沙尔克客场2-4输掉了比赛,但是蒿俊闵的表现在赛后依旧得到了德国媒体的认可。《踢球者》给蒿俊闵打出了3分,为全队最高。蒿俊闵在不多的接球机会里依旧创造了几次不错的机会,相信这是他得到媒体好评的一个重要原因。

  此外,鲁尔区报纸《矿区报》在赛后的评分中给了蒿俊闵4分的及格分数,但是该分数依旧位列全队第二,该报在评语中这样写道:“他在上半场沙尔克全队都在梦游的时候表现就十分活跃,但是可惜取得的成效并不大,在下半场他在技术上的特点才得以更充分的显露出来,很多时候都对方都不得不用两名队员对其进行夹防。”蒿俊闵下半场在右路的突破的确给对手带来了不小的麻烦,沙尔克的点球进球就是蒿俊闵边路策动攻势,此外他还有一次漂亮的传中,可惜库兰伊的脚后跟射门被挡出。

  不少媒体在赛后也提到蒿俊闵还是更适合右路,“spox.com”在赛后就写到:“一开场蒿俊闵替代埃杜出现在了左边路,但是直到30分钟过后他和法尔范互换位置后才真正发挥出威力。”

  《西部报》在赛后则认为:“沙尔克这场失利相当于是输掉了本赛季的冠军奖杯,在马加特到来球队之后,球队经历了一系列的变化,当前这支沙尔克04队并不成熟。”文章也提到:“中国球员蒿俊闵在本场比赛中再次进入到沙尔克11人阵容。”

  (宁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蒿俊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