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帅称红军青训13年无人才 讽曼联1200万引援给别人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07:08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英国媒体4月11日普遍报道,利物浦两位美国老板即将任命英国航空公司主席马丁·布劳顿担任红军“独立主席”。与此同时,英超赞助商巴克莱银行的资本运作分公司,也被授权参与利物浦规模达到3亿英镑的债务重组,业内普遍认为这可能是希克斯和吉列终于厌倦利物浦、准备要卖走俱乐部跑路的信号。

  有意思的是,曾当过英国烟草公司领导人和英国赛马局局长的布劳顿,其实是一个切尔西死忠!业内人士认为,他的任命表明了此前希克斯和吉列单独寻找买家的希望已经破灭,俩人迫切需要弥合分歧统一行动,而布劳顿是非常合适的人选。布劳顿显然是巴克莱银行推荐的人选。此前,利物浦累计债务利滚利达到2.37亿英镑,现有债权方皇家苏格兰银行和美国美联银行要求美国老板必须在7月前偿还1亿英镑。一家名叫“罗恩集团”的财团此前因此提出出价1亿收购利物浦40%的股份,但上周收购邀约的最后期限过去,希克斯和吉列并未作出回应。巴克莱的强势介入,将帮助红军度过7月这次危机。

  美国老板对和主帅贝尼特斯的持续争吵也已经开始厌倦。上周中欧联杯,利物浦杀入四强,希克斯和吉列6个月来首次到安菲尔德助阵。但面对抗议球迷的威胁,俩人只能在警方和私人保镖的护卫下提前一个小时偷偷入场。贝尼特斯甚至都没有和他们进行会谈,“我没和他们碰头,我到了更衣室才知道他们在现场,而比赛后我就没时间了。”

  急等现钱投入夏季转会市场的主帅贝尼特斯,对美国老板拒绝罗恩集团表达了强烈不满。11日他再次对媒体公开喊话,“托雷斯和卡拉格说得没错,我们就是需要4到5名好球员,而现在顶级球员的身价,哪个不要2000万英镑?”媒体认为,这是贝帅在要求至少6000万到800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巴克莱银行3亿英镑的债务重组应该包括这笔现金。

  也有记者质疑在阿奎拉尼身上浪费1700万英镑的贝帅是不是没资格要钱了,但西班牙人回应说:“阿奎拉尼的踝伤康复时间比我们想象得要长,但哪个俱乐部没有一个2000万英镑的球员无所事事?有的俱乐部甚至同时有两到三个呢!曼联花了1200万英镑买入托希奇,后来把他租借出去了事,我们成吗?”

  贝尼特斯甚至威胁,必要时他不排除出售杰拉德和托雷斯的可能,“我不认为我需要卖出手中的大牌,我们的想法是留住球队的脊梁。但这取决于我们的投资者,所以我不能做出保证。如果你要卖出不太比赛的球员,那是换不来大钱的。我只希望未来我们的青年队能出更多好球员,我们已经13年没有出过出色的一线球员了,但我才刚接管青年学院一年,这需要时间。”贝帅的话标志着和美国老板再次公开决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贝尼特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