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柏林赫塔三场比赛被吹掉八分 不满裁判判罚上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23:16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4月12日电(记者焦宇)3场比赛被“吹掉”8分,德甲柏林赫塔俱乐部因不满裁判的判罚,12日向德国足协递交了抗议信,要求足协今后谨慎选派裁判。

  柏林赫塔队目前在德甲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一,保级形势极为严峻。联赛进入收官阶段,对赫塔来说,每场比赛都至关重要;但偏偏在上轮对阵斯图加特的联赛中,耶卡斯的单刀球被判越位,赫塔失去领先机会,最终以0:1负于对手。

  赛后,赫塔俱乐部经理普雷茨愤怒异常,他说:“又有一些人想阻止我们进球,助理裁判来自我们保级的最大竞争对手所在的城市,令人难以置信。”普雷茨所指的是来自汉诺威的助理裁判弗兰克,他在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时,“扼杀”了赫塔的绝佳进球机会。

  应该说,弗兰克的判罚只是一根导火索,赫塔队最近几轮联赛一直对裁判的判罚颇有微词。赫塔最近3个主场比赛仅为一平两负的战绩,成了名副其实的“主场虫”。在普雷茨看来,如果没有“昏哨”,赫塔本应在对阵纽伦堡和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取胜,裁判在赫塔的3个主场比赛中一共“吹掉”8分。“每个人都可能犯错,但这些误判加在一起,给我们的保级战带来了严重的后果,”普雷茨抱怨说。

  不过,赫塔俱乐部自知,上诉不会改变既成的判罚结果,球队本赛季降级基本已成事实。赫塔递交抗议信不过是为了发泄心中的怨气,敦促足协慎选裁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柏林赫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