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将于近期决定库兰伊的去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22:18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4月12日电 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12日向媒体透露,他将同自己的教练组一起商讨“问题”前锋库兰伊重回国家队的可能性,并在近期公布其最终的决定。

  在2008年10月德国队与俄罗斯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库兰伊被征召入队,但他甚至连球队的替补名单都没能进入。在比赛中场休息期间,不满教练用人策略的库兰伊愤然离开球场。库兰伊这种“耍大牌”的行径让勒夫大为光火,声称只要他在任国家队主教练一天,就永远不会征召库兰伊。

  然而勒夫面临的两难选择是:库兰伊近期在德甲联赛中状态神勇,以18个进球位列射手榜次席,而他所效力的沙尔克04队目前同名列榜首的拜仁慕尼黑队仅差2分;与其相比较,目前德国队的锋线人选乏善可陈。

  随着南非世界杯的日益临近,德国国内要求将状态正佳的库兰伊重新召入国家队的呼声越来越高。勒夫表示,他将在5月初宣布一份征战世界杯的初选名单,在那之前,库兰伊的去留问题一定会水落石出。(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